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钻石本西蒙斯球员卡属性说明 钻石本西蒙斯有哪些徽章

2018-06-22 16:20:09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钻石本西蒙斯有哪些徽章?因为本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2K官方为本西蒙斯推出了钻石球员卡,那么这张球员卡属性如何?有哪些徽章呢?下面就来看看《NBA2K18》钻石本西蒙斯球员卡属性说明吧!

游民星空

  本西蒙斯的钻卡评分为4254点,在目前所有钻卡中高居第四!而且他的空位三分居然也给到了82?!要知道西蒙斯本赛季的三分出手率仅为1.3%,在121位球员中排在113名,排在他后面的8个人全都是中锋...不过抛开真实性不谈,这对西蒙斯这张卡来说肯定是好事,82的三分虽然不高,但至少也能投进了,搭配双三分钻鞋更是可突破90大关,大家可以提前体验一下能投篮的西蒙斯有多么恐怖。

游民星空

  钻西蒙斯除了投篮就真没啥短板了,他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速度97、弹跳95、力量90)、强大的内线终极能力(突扣98、隔扣98)、优秀的防守属性(98抢断、97盖帽),而且游戏内的模型还非常宽大,简直就是詹皇二世。徽章方面,他的10个紫章分别是: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十美分、挡拆战术大师、空接达人、隔扣达人、单人快攻和追帽大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