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雇佣兵职业、技能分析

2018-06-22 18:50:37 来源:孤岛惊魂5吧 作者:眼前一黑__ 我要投稿

第11页:技能篇-回收王

展开

4.回收王

游民星空

  Recycler - Will hand over recovered ammo after some kills.

  没有一板一眼的统计过,大致感觉平均每三到四次击杀,就有一次补充弹药及投掷物的机会。

  补充的内容随机,步枪弹之类的通常每次有十几二十发,.50和弓箭这类的数量相对少点。

  另外,有可能获得特殊弹药,比如穿甲弹。

  这条技能个人觉得相对有点意思。

  一方面,如果你对。50这类弹容量少的比较依赖,这是一条或许可以救急的途径。

  当然这一定程度上得看脸,很可能打了半天全是其他弹药就不给你.50。

  另一方面,可以尝试下不从商店购买,弹药全靠捡的白手起家的感觉。

  可以考虑在你杀敌(敌人,杀动物似乎不会触发这个技能)最多的佣兵上配置这个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