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灭绝MOD生存指南 灭绝MOD生存发展攻略

2018-06-23 11:11:47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小兔姬 我要投稿

第3页:前期常备药品与道具

展开

前期常备药品与道具

游民星空

  在你60级的时候,你能学这几个瓶子,英文看不懂?没关系我来告诉你,sedative(第一行第二个瓶子)这是秒驯药,放在射晕的龙身上,吃一口食物度全部为0,一瓶眩晕满,(人不要吃,你会晕然后一直拉屎。),第一行第一个detox秒醒瓶,一般用不到,第二行3个瓶子依次是,氧气瓶(可以无限氧气,镰刀龙吃了下海打水母吧),大绿瓶(百分比驯服度,20秒CD,吃一个10%左右的驯服度,所以你驯服一只龙需要,12瓶左右,因为驯服度会下降),大红瓶,(放龙身上,打架的时候血量低了一瓶满buff继续战斗)

  重点介绍一下sedative和大绿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材料其实不贵,只要你熟悉掌握了地图采集稀有花,稀有蘑菇,水晶的位置,量产这2个瓶子,你什么都可以驯(有血条的死开)

  这两个瓶子要配合用,大绿瓶百分比驯化,看着眩晕度要掉没了吃个秒驯药(sedative)就是这么简单。

  现在看到80级天赋

游民星空

  这是你射晕龙和杀龙的关键,复合弓金属箭(没进入铁器时代先进入铁器时代再说),下面3根箭是什么?,绿箭-百分比眩晕箭(狮蝎都只需要12箭左右),蓝箭-禁锢箭(用雷电之力禁锢恐龙让它在原地不能动),红箭-火焰箭(伤害最高,拿把600+武器伤害的弓,伤害可达到6000多)

  当然,材料不便宜首先是绿箭

游民星空

  泰坦巨蟒毒液,泰坦蟒火山多,沼泽多,火山旁边草原多,生物毒素只能杀水母,蓝色方舟过去深海多(有个很平的海床那里)

  绿箭,一般人不会做,蜥蜴草原靠近火山复活点多,沼泽多,安康鱼油,海底杀安康鱼

  火箭,算是最便宜的了,100个油,一点点煤炭

  推荐集中资源造绿箭,毕竟是驯龙的关键,毕竟金属箭前期也不便宜

  好,下面继续讲驯龙之路,有了高等级普通飞龙100%驯化,这时候你除了可以杀3傻(渡渡鸟,火鸡,始祖鸟),你还可以杀低等级!低等级!低等级!的精英食草龙,有反弹的别碰!有反弹的别碰!有反弹的别碰!,

游民星空

  你会得到一些乱七八糟的材料,分类放好谢谢,这是个积累的过程,有衣服简单穿一些,有黑奴三件套就发给你的朋友,钻石后面用,精英皮和毛,黑珍珠放好。这时候重点介绍跳鼠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