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褒姒、杨玉环等自制女武将数值分享

2018-06-23 12:29:32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风色歌舞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西施,四大美女之一。给农业是因为原是农家女,给水练是西施浣纱,沉鱼,还有死在了水里。敌中作敌是因为她本身是个间谍,智商低做得了间谍?武力54人家西施力气还是不小的。最重视义理可惜范蠡是个君子!


游民星空

  昭君出塞是个很凄美的故事,交涉高,口才高,重臣特性和威名都是外交的,这个战法是因为本人的恶趣味,嫁的单于死了,又嫁了单于儿子。


游民星空

  杨玉环的霓裳羽衣舞贼鸡儿好看,所以给个天衣无缝吧。神速是因为一句“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兵站管理,唐玄宗跑路了还不忘带上的妹子,可惜交涉能力不高导致自缢。


游民星空

  环肥燕瘦,有杨姐姐当然有赵姐姐了。掌中舞罢箫声绝,三十六宫秋夜长。被这妹子一勾搭绝对走不掉了,远征辅佐,士兵出门打仗跑回来看美女的速度都是快快滴!妖言惑众,这妹子干的事实在不光彩。


游民星空

  千古第一才女,文化8,不过分吧。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人德,希望她在游戏里能遇到对的人,少点颠簸流离。


游民星空

  唐朝女宰相。这数据不过分,还是个大才女,智政两手抓,两手都很硬!玩谋略不输男子,可惜被玄宗灭了,否则上双90了。


游民星空

  文君的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真的很美,四大才女之一,可惜遇到司马相如这个大骗子,人渣!给你一把刀去给我砍了他!本是富豪之女给商业白龙,商业重视,个性大胆,跟泥腿子私奔这大不大胆?古代版的总裁女人爱上我!


游民星空

  班昭,东汉史学文学大家!续写了汉书,可谓大才。也参与过政务,只不过这妹子不解风情一本正解,写了女戒的妹子能有风情?给个公正无私,国士威名。

  3大美女4大妖姬5大将军4大才女的组合配完了。


游民星空

  生死年,基本上是能在黄巾开始后慢慢出现的,但是年龄均参照真实寿命,如果有的话,所有的妹子红颜薄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