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进化》失落王国DLC新恐龙混养指南 佩拿岛5星配置图览

2018-06-24 17:08:3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ordan870803 我要投稿

第2页:佩拿岛5星配置图

展开

佩拿岛5星配置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座岛真的是非常难建,我大概重新盖了2-3次才找到比较好看的建法。

  捷运只要从入园口到中间接着中间到最下面这样运输就可以100%了。

  比较小的那个平原可以摆一些营运设施,这样就不需要运输。

  这张拍的时候只有19只恐龙,所以游客人数比较低,不过恐龙最多的时候可以到48只。

  由于岛屿太过狭长,没有空间摆放大型草食恐龙(梁龙除外因为需求很低),大部分园区都是以肉食恐龙为主,以肉食恐龙为主的话就要多做防护措施。

  围栏起码两层最多三层,有栅栏地方一定要放避难所,暴风雨来的时候可以先派一辆巡逻车到比较远的区域确保随时可以修东西。

  或许不是最好的盖法,但这样也可以供大家五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侏罗纪世界: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