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天堂度假村阴人位置及上房顶技巧 天堂度假村怎么打

2018-06-26 10:27:31 来源:绝地求生社区 作者:盒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天堂度假村是4x4地图最有代表性的资源点,开局在此跳伞的人非常多,想要活着走出去合理的打法是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带来“盒仔”分享的《绝地求生》天堂度假村阴人位置及上房顶技巧,赶紧来看看吧。

  天堂度假村位于地图中间偏东北方向,地理位置一般,但是没关系,因为这里富啊!

游民星空

  没人的时候盒仔在这里练枪,前前后后捡了一千多发子弹,步枪跟白菜似的满地都是,你要说落地没捡到枪,那盒仔觉得可能你运气真的背……

天堂度假村俯视图

游民星空

  我标的红线是干嘛的呢?是跑酷用的!没错,度假村太富有,跳哪里无所谓,反正都捡的到枪,但是小伙伴们有所不知,在这个资源点,熟路的和不熟路的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了。

跑酷路线

  首先我们来看看在俯视图中右边最大的房子:

游民星空

  嗯!?这是什么鬼!

  嗯如你所见,我现在在房顶,由于房顶都是很陡的斜坡,形成了很好的反斜坡,再加上高度优势,别说了,现在整个度假村都是你的活靶子!别急,让导游盒仔为你带路。

  首先我们走楼梯先上二楼:

游民星空

  然后如图所示,二楼有个小沙发,可以很轻松的爬上来。

游民星空

房顶活动范围

游民星空

  该房顶除了红框以外都可以随意转移!但是聪明的小伙伴会发现,刚刚从二楼小沙发那个位置上屋顶很容易挨打。

  没关系,我们还有第二条路线,隔壁有一片木板,非常近: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从这里跳上围栏,就可以安全的上房顶啦!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这片木板区还有很多跑酷路线:

游民星空

  盒仔,你这红色的路线不只是好玩而已吗!光秃秃的多危险!

  不,小伙伴你错了,首先我们往左走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左边也是一个高台,而且还有树,非常出其不意的伏击点。什么?你说这不算什么!

  那好吧,盒仔要放大招了!

游民星空

  你看得见盒仔吗,这个是从度假村内部看盒仔的视角,完全看不见!

  盒仔故意露个头出来算了,不然你们都不知道我在哪……

游民星空

  盒仔此时心里只有一句台词,来这里的路线十分简单,刚刚我们也来过一次,前面左拐是我们去屋顶的路线,右拐就是盒仔刚刚的埋伏点啦!

游民星空

  其实第一个房顶应该不少人已经知道怎么上了,但是在跑酷路线中的第二个房顶你们肯定不知道!

  这个地点位于度假村南方,首先我们跳上这个罐子,爬上高台:

游民星空

  然后如下图所示,即可从高台跳上屋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