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11页:蓝卡(6)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遗传算法,1费,获得1甲,本局游戏中每打出1次,获得格挡永久增加2/3,消耗。

  有条件的好卡,我个人也比较喜欢的卡。卡牌的意思是每打出一次,整个爬塔过程中这个卡得到护甲都提高2/3.

  也就是一个需要养的大后期卡。

  算一算,如果是原卡成长曲线是1、3、5、7,也就是五场就达到合格标准了,再到后面单卡防御爆炸!升级后的遗传算法成长曲线更快。但是这个卡也有问题,就是消耗,打一个怪只能用一次,这就有点类似与战士的2费30甲的效果了。别的可说的也不多,是张前期拿到相当强大的防御牌。

  抓法是一层抓位极高,二层靠前段可抓,二层后段到三层不抓,不需要升级。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硬化机体,X费,获得7/9*X护甲。

  可用卡,但是个人不喜欢的一张卡,说说原因。

  几个点,缺点是原卡的或者升级后的卡的单费防御能力均不如保留能量和飞跃,而且不产生任何其他生球之类效果,只是单纯的防御卡;优点是灵活。效果也很简单,实际使用过程中,感觉也比较一般,对比其他我常用的飞跃,冰川,以及冰球接集中,触发冰球,灵体,自动护盾之类总觉得这个卡蠢蠢的。可能最大问题就在于单费叠甲不高吧,不过升级后的单费9甲就还上得了台面了,这个卡我可能对他有偏见,后面评论可以再讨论一下,我不喜欢的一张卡。

  可以升级,位次不高。

  个人评分:B+

  个人评分: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爪击,0费,造成3点伤害,每打出一张爪击,这个战斗中所有爪击伤害+2/3。

  明显的一张集群效应明显的牌,效果通俗易懂,一套牌里爪击越多越强,伤害互相叠加。万物一心流的核心输出卡,万物一心流打时光老头就指望他了。作为零费牌,有陀螺在的时候,爪击也很强。总之虽然不入球体系,但是如果外挂两张爪击,第一张伤害略低,第二张伤害就0费打5/6就已经可以了,再往后那就都是白赚了。拿了虽然不卡手,但是还是伤害低了些,当然一般还是不拿的。

  前期可以拿一张先OB着,一般不拿,走万物一心流这个是核心中的核心,一爪几十伤不是开玩笑的。升级序列不高,如果爪击多就可以升级了。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编程,零费,检视你卡库顶端的4/6张牌,随意丢弃其中任意张。

  重编程,这个卡还是比较有的说的,有趣的卡。

  总结一下这个卡的三大作用,定向检索,防止鬼抽,堆墓。先说定向检索,手里有个过一牌的,你缺费用/过牌,打个重编程,从卡组上4/6张牌里面找自己想要的牌,能够有效提高从卡组中过到自己想要的牌的概率。防止鬼抽就不说了,把虚空啊,灼烧啊,什么的,先看一眼把他们扔了,还是比较舒服的,有效提高了下一轮的手牌质量。第三,堆墓,这点这个游戏里面堆幕的效果不如很多游戏里明显,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效果的,比如大卡组的堆栈就非常吃墓地的卡数量。

  说完他的三大作用,再说说这个卡的拿法,一般来说我们的手牌数量是打不完的。在这种情况下,适当补充些零费的牌,补充伤害,打出虚弱重伤效果,或者这张卡,有效提高下一抽的质量。卡组大致成形之后,适当补充一张这个卡,能够有效提高卡组运转流畅度,增大操作空间。

  抓位,大多数卡组成形半成型之后补充一张,实用效果上佳。升级位次,可升级,但是不高。

  个人评分: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动护盾,1费,如果没有格挡值,获得11/15格挡值。

  1费11/15甲,超模卡,有触发条件,这个触发条件容易达成么,还是容易的。

  回到卡本身,机器人的叠球使得这个角色回合开始前基本是没有护甲的,也就是如果排序没有问题,这个牌打出去没什么问题。但是使用下来也有几个特殊情况需要注意,自适应粘土,这个东西克制自动护盾。循环,回合开始触发最右边的球,如果是冰球,也会卡自动护盾。还有个机器人专属遗物,自动触发最右边的球的,也可能会卡这个卡。总的来说因为给的护甲太超模了,肯定还是一张好卡无疑的,但是无法用回响形态双击这点有点遗憾。

  抓位高,可以拿个两张,多了的话一回合上手两张也难受,升级序列一般,可以升级。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我修复,1费,战斗结束后,回7/10血。

  好卡,开个小的等于手动挡燃烧之血,开个大的等于手动挡黑暗之血啊。

  有时候打某些怪的时候已经稳了,但是卡库里面还有自我修复没打,可以故意养一养,把自我修复打了再收,配合回想形态食用效果更佳除了撤销这个坑货,机器人唯一回血卡,胜在稳定,好东西。什么卡组都缺血啊,外挂一两张这个卡,打完回一口,就很舒服了。可惜创造性AI不给这个卡,不然的话,真不知道机器人怎么输啊。科学养猪,打完回满,不吹比

  拿法就是见到先拿反正不亏,后台应该有设定,这个卡不给拿多,反正我从来没拿过很多张,如果有人能拿四张,可以贴个图。可以升级,位次还行吧,多回三血也是不错的。

  个人评分: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循环,1费,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使用你最右边充能球的被动能力1/2次。

  楼主刚刚打一把就是去试试新卡和这个改动的循环的效果。循环这波加强还是很厉害的,原来的循环可以说是机器人最弱能力卡之一了,现在的说实话,还是很强的。

  回到卡本身,1费,不卡手,每回合使用你最右边球的被动1/2次,在不吃集中值的情况下,如果右边是电球,那就每回合稳定3/6输出,作为一费卡这个效果已经非常IMBA了,越多回合越赚,其他球效果类似不赘述。在有干瘪之手的情况下,一费能力卡更是给其他卡减费的利器。总结一下是一个稳定的中规中矩的好卡,不惊艳,但是不坑爹,在所有玩球的机器人手里都是有一席之地的。

  拿法没什么好说的,拿了没啥大毛病,有更好的拿更好的也没问题。升级序列很高,毕竟升级效果翻倍。

  个人评分:原卡A;升级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