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13页:金卡(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器学习,1费,每回合额外抽一张牌,非固有/固有。

  朴素的强力卡,通用性很强,适合几乎所有机器人卡组。

  效果通俗易懂,每回合额外增加1的过牌量,这种就属于优质卡的典范了,没负面效果,1费不卡手,通用性强。非要说缺点就是后期能力多了之后,加上创造性AI,你好世界,机器学习,磁力抽牌量会爆。

  多的没啥好说的,升级与否看卡组情况,一般来说还是升级比较好,起手打一张,以后每回合都有收益,一费打完其他事也不耽误。牌组拿个两张挺好的。

  个人评价: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星,1费,对地方所有造成3/4*打出能力牌数量的伤害。

  能力流可用卡,前期抓位极低,后期抓位提升。

  前期能力卡不足,新星没有伤害,打到后面抓了一定能力卡之后可以补一张这张卡弥补一下机器人打AOE能力的不足,总体是一张可用的卡。在物理流里面直接忽略了,其他的精简卡组视情况而定,大卡组基本有个三四张能力牌朝上的,这个卡伤害就不亏了。但是指望这个卡爆炸输出基本是不太可能的。

  前期不抓,二层后段三层再考虑抓。升级位次不高。

  个人评分: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霆打击,3费,本场每生成过一个电球对一个随机敌人造成7/9点伤害。

  强强强,不用是感觉不到的。这个游戏里面最容易生成的球就是电球了,暴风雨,静电,雷暴,三大电球生成器。有时候你拿到这张卡的时候感觉不到居然自己打了这么多电球,而且新卡电力学又把电鸡的地位提高了,所以电球体系的这个卡抓位更高了,经常能秒人的卡。在普通大卡组,普通能力鸡体系里面补一张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补足伤害,不管怎么样这个卡打最终BOSS都是核心之一。

  不要多抓,一张顶天;可以升级,位次一般。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裂变,2/1费,激发所有充能球,获得等同的球位。

  我不喜欢的卡之一,主要讨厌主动激发这个属性。

  激发这个属性无异于杀鸡取卵,这个卡一下把所有充能球都激发=把鸡杀完了。但是这个卡也有自己特点,这是全游戏出球位最快的卡,而且裂变完了之后还是有费用的,可以继续上球。如果走球的伤害流,裂变配合耗尽,叠集中值非常快,几波操作集中值起了之后,基本就无敌了。这东西可以配合陨石之类的,把陨石的能量球裂了,再上陨石什么的。这个卡我给分不高,可能有吹这个卡的,但是我会坚持给B这个分。

  我个人除非耗尽拿的多,否则很少考虑的卡,拿到之后还是需要升级的,位次不低。裂变完之后会缺球,还是需要迅速把球补起来的。

  个人评分: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搜寻,0费,从抽牌堆中选取1/2张牌加入你的手牌,消耗。

  机器人最强卡,不接受任何反驳,也是我给的机器人唯一S+卡。

  卡组定向检索两张,0费,什么概念?反正全游戏所有角色都没有这么IMBA的卡,配合瓶装,把把都是天胡起手。这个卡曾经是2/3牌,怀念那个年代,有了之后真的卡组稳定性能上升十个档次。具体大家可以自己去游戏中体会,想神抽吗?想抽到自己想要的牌吗?搜寻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日天抓位,抓到之后最快速度升级,只要卡组不是扶不上墙的,这个牌都能最大幅度提高卡组稳定性。

  个人评分: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万物一心,2费,造成12/16点伤害,把弃牌堆中所有0费牌加入手牌。

  一张卡支撑起一个体系的男人,被称为大腿的卡!

  因为这张卡,导致对于机器人而言,他赋予了所有零费卡与众不同的意义,撑起了一个时代的肩膀,一个卡扛起了一个体系。因为只个卡,导致所有的零费卡的评分都上升了至少半个档次。

  回到卡身,拿零费卡,一通乱扔,万物一心回来,再扔一遍,没几个活的了。不行就全息影像万物一心,再扔一边,真滴强。不接受操作,不需要动脑,爽就完事了。

  机器人零费卡多,大卡组思路经常也可以外挂一张万物一心,拿拿内核加速,拿拿抓眼之类的卡也是舒服极了。其他卡组视情况也可以外挂几张万物一心。

  抓位极高,不需要升级。

  个人评分: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