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2页:白卡(2)

展开

游民星空

  冷静头脑,没升级一冰球给一牌,升级一冰球给两牌。优秀的卡,兼顾防御和过牌,不过没升级过牌效率比较低,在一层的时候没升级的这个卡也是可抓的,毕竟一层还是比较少有生球手段的,二三层的话,没升级的这个卡抓位很低了。升级后的一冰球过两牌还是十分优质的,在什么时候都是高抓位,如果BOSS遗物拿到了费用,或者有好的补充费用的手段,那么这个卡的抓位会更高。

  个人评分:没升级A-;升级A+

游民星空

  堆栈,原卡获得和目的卡一样的格挡,升级后获得墓地卡数加3的格挡。

  这个卡我是无脑吹的,我是玩大卡组的,在35张朝上的大卡组情况下,这个卡单卡出的甲用无情来形容也不为过了。一费二三十甲那都是基本操作,二三十甲配合冰球叠一叠,基本能生吃很多BOSS的蓄力一击了。在大卡组里面连升级都不需要,那三点甲根本看不上眼好么。大卡组核心卡之一,可以给到S,但是说一下,就算大卡组思路这个卡一层也不要多拿。

  再理性分析一波,在别的卡组里面这个卡地位应该不是很高,不打大卡组的话通关二十多张牌,这个卡的即使最后均值也就是十二三甲左右,可能还会影响体系运作,不算很好的一张卡。

  个人评价:A

游民星空

  寒流,原卡打六给一冰球,升级打9给一冰球。

  升级价值不大的卡,在一层的抓位很高,兼顾攻防的优质卡,在高层的话,不管是6/9伤还是一冰球都显得有些隔靴搔痒,不太够看了。应当算是一张过渡期的优质卡。但是后期抓位很低。一层评价可以给到A

  个人评价:B

游民星空

  弹回,原卡打8回下一张使用的卡到牌库最上,升级打11。

  这个卡又有故事了,我感觉这个卡的分又很难给,我个人对这个卡的看法也有点矛盾。我先说一下观点,这是一个可以抓但是不能无脑抓的卡。

  举个例子,万物一心流,弹回一个万物一心,还能继续启动,这就是这个卡许多可用点之一。但是不考虑弹回这个效果,单单一费打8/11着实不算是一个好卡。再考虑一点,似乎没有什么卡组缺了这个卡不行的。这个角度看来这个卡属于锦上添花而非核心。

  这个卡我一般的抓法就是可以前期先抓一张先边缘OB,8伤前期也算及格,但是第二张要谨慎抓了。或者是卡组成形之后,抓一抓这张卡,增加一下快乐的感觉。这个卡个人不太喜欢。

  个人评价:B

游民星空

  弹幕齐射,一费,原卡每一个球打四伤,升级后每球六伤

  中规中矩的一张卡,多段伤害的卡本身跟力量属性契合度是比较高的,但是机器人这个角色本身跟力量这个属性没有什么交互,没有叠力量的手段。再说回到卡的本身,每球给4/6伤,两球合格,三球小赚,多球伤害比较可观,单指望这张卡爆炸伤害是不可能的,球有上限,叠球叠球栏,等叠八九个球的时候,有没有这张卡又不那么重要了。

  总的来说可以拿的一张卡,但是不强。拿到之后升级位次也不高

  个人评价: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