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3页:白卡(3)

展开

游民星空

  快速检索,一费过三牌,升级之后一费过四牌。

  效果简单粗暴,就是过牌卡,好,那我们就要看看这个卡跟这个角色的相性怎么样了。之前我说过,这个角色本身来说并不缺少加费的牌和遗物,BOSS遗物里面比别人多加费用的遗物,内核加速,能量翻倍也很常见。过牌的目的是为了能打出更多的牌,所以这个卡跟机器人的契合度怎么样,应该是非常契合的,但是能不能无脑拿,不能。

  这张卡的拿法应该是你确定自己有了加费用的手段之后,你的手牌消耗太大,费用有溢出的情况下再拿,尤其一层的时候,三费,拿这张卡基本跟个不能打出的诅咒也差不多了,这波比喻略有夸张。 四费的时候,这个卡的抓位就非常高了,尤其第一张这个卡,五费的时候,不先来两三张这个卡压压惊费用打不完吧。

  我来再引战一波,四费情况下没有别的特别的提费手段的一套普通卡组,对比升级后的冷静头脑,和升级后的这个卡,我选择冷静头脑。

  个人评价:A

游民星空

  扩容,获得一个充能球栏位,升级获得两个。

  一个普通稀有度的能力卡,效果也是朴实。这个卡怎么样,如果不熟悉机器人的都会觉得这个卡碉堡了啊,我就缺球位,给个球位不是强无敌。

  但是,没球你给个球位有个球用啊

  认真评价一波,这个卡一般,也匹配他自己的稀有度。一层可以拿一张或者不拿,多余一张基本是球没满对面死了,或者看着空空的球位很难受。后面高层的话,有比较多的补球手段了,补个一两张这个卡,是不错的选择。头上多几个球打着还是比较舒服的。

  这个卡拿了之后升级位次还是很高了,毕竟升级之后一张当两张用了,但是在没有快速补球手段的时候倒是不着急升级他。

  个人评价:B+

游民星空

  扫荡射线,1费,原卡全场打五过一牌,升级打八。

  这个卡的质量比较一般,过牌是辅助存在,基本过一牌也不能指望什么。全场打5/8这个伤害也略显尴尬,不过机器人缺AOE,而且球伤害不指向不稳定,因此也不能完全说没用。但是抓位应该是比较靠后的卡了。拿的话可以作为补一下小AOE,或者拿的加费用的太多费用打不完,拿这个牌就当免费全场打个五了也是可以的。升级位次也靠后。

  个人评价:B-

游民星空

  球状闪电,一费,打7点伤害,给一个闪电球,升级打11伤害。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张卡,强无敌,非常**,**到爆。

  对比电击只给一个电球,这个卡生生多了7伤。在前期抓位极高,一层多了一张这个卡,整个就稳了很多。这个卡哪怕二层三层也只是略显疲软,但却并不会失去他的价值,升级打11给一电球,不多说,强。我个人也喜欢的一张卡。真实应该是强度在A到A+之间

  个人评价: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