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4页:白卡(4)

展开

游民星空

  眼部攻击,0费打3,如果是攻击意图敌人给一层虚弱,升级打四给两层。

  光束射线虚弱版,从方方面面以及使用效果来说跟光束射线差别感觉也不是很大。定位也和光束射线差不多,零费优质卡,但是在升级序列中排位不高,不推荐升级,前期抓位很高的卡。

  之前几张卡对力量体系定位有点模糊了,现在统一一下的话,我觉得这个卡跟光束射线都给A更合理一点。在万物一心流里面抓位更高,核心之一。

  个人评价:A

游民星空

  精简改良,2费打15/20本场战斗中每打出一次,这个卡费用-1

  优质的前期卡,在万物一心流里面也有一定地位。看着不强,但是实际用起来效果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前期的话,第一张这个卡有拿的价值,第二张拿的话需要谨慎。是一张优质过度卡,升级位次不高,但是可以升级。

  个人评价:B+

游民星空

  飞跃,1费,获得9/12甲

  极其优质的前期卡,在一层一张当两张防御使,谁用谁知道。随着游戏推进,地位会变低,但是即使在游戏后期,1费9/12甲也当得起一张中规中矩的防御端好卡了,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个卡,不过不推荐多拿,前期拿多了这个后期卡组会疲软,一到两张足以。

  个人评价:A-

游民星空

  脉冲,1费,使用所有充能球的被动效果 消耗/不消耗

  优质卡,有抓位,但是这张卡不是像看到的一样,对大多数的卡组而言,这张卡的升级位次不高。甚至我觉得除非特殊卡组,不然消耗了就消耗了呗,我宁可升级一张乱七八糟的卡也不升级这个。

  除非走物理的机器人,不然各种类别的机器人里面这个卡都有一席之地,适用性很广,这点应该没毛病吧。提醒一点这个卡虽然好,一层也不要见到就莽夫拿两张,一层基本见到拿一张还是舒服的。后面二三层卡组厚度有了多几张倒是没啥。如果是在我的大卡组的思路里面,这个卡我是不升级的,随便消耗

  个人评价: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