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5页:蓝卡(1)

展开

蓝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噪声,一费/零费,将一个随机能力牌赛到你的手牌,该能力牌变零费。

  我刚刚统计了一下机器人的能力卡没升级的费用,九张一费,三张两费,两张三费。如果所有卡出的概率一样,那大概就是大概率出的卡不亏,小概率是赚的。但是有这个卡可以买个梦想啊。我就喜欢这种有梦想的卡,没办法,个人爱好,这种随机性才是游戏乐趣所在。升级后零费的白噪声抓位应该日天了吧,白送能力卡,给我反正我要。

  理性分析一波,出创造性AI,回响形态什么的那真是非常爽了,哪怕出一个静电释放啊,扩容啊,也不算亏。就是上限大赚,就算下限也不亏,这种卡就很优质了。缺点是稳定性有所不足。整体来说绝对算一张优质卡,因为其通用性可以适应任何形态的机器人,所以评分在这点上又可以有提高,升级序列中排位较为靠前。

  这卡我给的分可能有偏高,我就喜欢,并没人能顺着网线打我

  个人评分:原卡A;升级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留电量,1费,获得8/11甲,多余能量保留到下一回合。

  这个卡对比飞跃来看,同类卡,升级前后都少获得一点甲,多了一个特效,保留能量到下一回合。这个卡我说完之后怕是又要有不同观点了。说句实话,这个卡我不喜欢拿,可能很多人觉得我飞跃分给高了,这个卡就比飞跃少一甲多了个特效,明显碾压飞跃。

  为了保留费用,你用了一点费用,这个护甲有时候并不是你那个回合必须的。而当你用出这一点费用之后你能保留多少费用又是个未知数了,而且以这个卡为核心构筑那种能量保留,翻倍啊之类的套路又太不稳定,因为你一旦一个回合没有抽到,之前留的费用就都没了。

  上面说的是我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情况,这个卡我拿的不算很多,但是能触发能量保留效果的时候,并不多,即使有也只能保留一费。但是脑洞一下的话,如果多拿几张这个卡再配合离子球陨石之类的,应该会有比较好的集群效应。

  后面评论可以洗一下这张卡,我暂时给个跟飞跃一样的分数吧,照顾大家的感受不能总是被撕

  个人评价: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暴风雨,X费,消耗所有费用,生成X/X+1个电球,消耗。

  优质卡,对比电击,一费/零费生成一个球,这个卡明显更加灵活更加强大,但是多了一个消耗属性,这也是为了控制这个强大的卡。以这个卡为核心如果有冰淇淋遗物可以构筑比较难以实现的翻倍能量电击流。这个卡也是电鸡强力补球手段之一,配合雷霆打击,秒BOSS不是梦。

  理性分析一波,这个卡缺点是吃费用,而且如果没有足够的球位,也只是相当于每一费都随机打8而已。所以前期抓了效果也不会非常强大,但是随着游戏进行,后面有了提费用的遗物,等离子球等等相配合的,一波暴风雨接雷霆打击,寸草不生。这个卡的优点也是可以很好的处理多余的费用,而且相比其他的处理费用的手段,这个处理是用来生成电球,效果很好,但是因为其消耗属性,也只能处理一波。本身给个A+没毛病,因为消耗,所以降一点吧。

  构筑卡组的时候有两张会是不错的选择。

  升级优先级不高,但是可升。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暴雪,1费,本局每生成过一个冰球对所有敌人造成2/3点伤害。

  传说中冰鸡的核心输出卡,反正我从来没打出来过一把成形的冰鸡。冰鸡流派脑部起来应该是输出不足,比较怕成长性的怪。

  低质卡,几乎不适合任何除了传说中的冰鸡以外的卡组。机器人这个角色生成冰球的手段太少了,优质的冰系卡,冰寒消耗,冰川也只是两个冰球,头脑冷静+一个冰球,一般来说没升级的暴雪也就打个6-8的日常,反正在我手里这个卡差不多就这个使用效果。

  不抓,不升级,考虑到给下压踢是C,这个卡我觉得比下压踢稍微好点,多少也是个AOE。

  个人评分: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