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6页:蓝卡(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川,2费,获得9/12甲,生成两冰球。

  强无敌,通用性最强的优质单卡之一。当前回合的效果是2费13/16甲,后续两个冰球不管是持续加护甲还是捏爆,或者吃集中,那都是附带的。这个卡在机器人的防御端已经走到了极致,最优质的机器人防御卡。

  这么说可能感觉还不明显,真正用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卡的好用。举个常见的例子,对面当前回合不是攻击,你鬼抽了,你这把也没有输出牌,甩个冰川出去,挂两个冰球也不亏。兼具防御与灵活的好卡。

  这个卡不管前中后期抓位都很高,大多数卡组补个冰寒都会扎实很多。前两张冰寒抓起来基本不会有任何问题。

  可以升级,但是升级序列不高。

  个人评价: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寒,0费,每有一个敌人生成一个冰球,消耗,非固有/固有。

  变态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叼的卡。这个卡我就不用吹了吧,玩过一两把也知道有多叼了吧。哪怕对面就一个人,零费生一个冰球都赚啊,人多那就血赚啊。适用于任何形态的机器人,不接受任何反驳

  多的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提醒一下这个卡可以不升级成固有,固有的话很多时候占一个抽卡位有点耽误启动,很多怪第一回合是不攻击的。如果有准备背包,升级成固有的价值就比较大了。

  个人评价:S

  **写的好累人,我要先歇着了,拖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频,0费,抽2/3牌,把一个灼伤放入墓地。

  原来的蒸汽动力,现在改名超频,可用的一张卡。零费过三牌带负面效果,灼伤不同于虚空,他不会消失,只要你接着打,他会一直污染你的牌库。

  这个卡在大卡组的思路里面有一定的抓位,大卡组不是很怕这种墓地污染的负面效果,被稀释之后负面效果有限,但是即使在大卡组中我也不常使用,个人不喜欢,即使有时候抓我也不太喜欢用他。但是理性分析一波,这个卡还是在可用范畴的,虽然我个人不喜欢。在别的相对较薄的卡组里面抓位应当更低,升级位次也不高。

  因为抓的少用的也少,这个卡的分数我给的未必准确。但是总的感觉不能算是一张好卡。

  个人评价: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越光速,0费,打5/6,如果本回合出牌少于3/4张,抽一张牌。

  优质卡,注意一下顺序说等于白打5/6,这个过牌的特效太容易触发了。走心的打的话几乎很难不触发,零费卡在万物一心流里面也是有地位的卡,也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如果非要说点的话,就是这个卡几乎没有任何升级的价值,就不用升级了。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频,1/0费,将你的生命变成上回合的数值,消耗。

  奇葩卡,看着很美好,实际使用中回血量有限。

  如果没升级的撤销,使用条件是你上回合回血了,你这回合使用一费用他,问题关键在于。你咋知道你哪回合会掉血?你又能保证你下回合能抽到这玩意么,这个效果可是过时不候的。顺嘴提一句,如果拿了金字塔,这个卡的抓位就大大提升了。留着强吃一轮伤害,带不走我下轮我就撤销回来怎么说因为是消耗牌,所以想配合弹回控一下下一轮的手牌都不行。但是升级之后毕竟是零费卡,零费卡哪怕回个三五血的也等于个包扎了是吧,回个七八十几血的也是有可能的啊。所以也不能太贬低这个卡。

  我对这个卡的拿法大概是,如果有升级后的拿一张还行的,如果是不升级的这个卡,真的不好用,谁用谁知道。拿了金字塔,那这个卡抓位怕是能上S-了。

  个人评分:原卡B-,升级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