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8页:蓝卡(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耗尽,2费,消耗一个球位,获得2/3点集中。

  优质卡,集中值的意义对于机器人这个角色来说,同数值情况下比力量之于战士,敏捷之于贼都要强的。因为机器人的触发集中值的效果是被动触发,每回合都触发,因此能看到官方在设计卡牌的时候对于获得集中值这个效果的设定是非常谨慎的。这是机器人不多的能够快速大量获取集中值的手段,代价是一个球位。

  首先提醒一点,如果是满球,消耗的那个球位的球是不会触发的,就凭空消失了,这点需要注意。

  回到卡牌本身,2/3点集中值意味着什么?电球或者冰球的被动效果直接效果翻倍,这就很恐怖了,所以构想一种常见情况,你有3球位置,有1-2个球,你开耗尽么?大多数情况选择都是开,因为头上有三球的被动效果,甚至不如开了耗尽头上有两球的被动效果厉害,你可以自己算算是不是这个理。更何况集中值也会增加球的激发效果。

  这个卡配合挖掘机遗物几乎是无脑开,不愁没有补充球位,这个卡的抓位会提高一个量级。如果本身没有补充球位的手段,我个人使用体验是头上有两个球位也是挺舒服的。一个球位就有点少了。如果有扩容类似球位补充手段的话,耗尽这个卡的抓位又有提高。

  简单的说,这个卡牌组第一张抓位极高,不是消耗卡,所以可以循环使用,后续再抓到用不出去就显得有些卡手了。抓到之后第一次使用的话顺次极高,第二次使用就要考虑一下了。升级顺次较高。

  个人评价: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汇集,1费,卡组中每6/5张牌,获得1费。

  机器人所以适合大卡组,堆栈和汇集这两张卡是官方亲腚的两大原因。

  回到卡牌本身,可以说这个卡只适合大卡组,一般来说如果通关卡组二十多张,最终BOSS之前也就20张的样子,起手摸不到汇集,再后面摸到汇集,就是生亏一卡=诅咒,起手摸到汇集,也就一费换两费,并不很赚。在往后面去,重新洗牌之后,一轮出牌把消耗卡、能力卡一出,卡组就十几张牌,这个卡怕是亏的家都不认识了。真正要是二十大几张牌的通关的话,最后BOSS前几抓遇到了可以考虑一下?基本来说,除了大卡组思路的机器人,这个卡就是毒瘤的存在。

  在大卡组思路,这个卡我使用下来的感觉是很强的,但是不适合一层拿,这点要注意,二三层拿基本很少亏费,赚个一两费挺正常的,赚个三费也不少见。大卡组能够支持回响形态、创造性AI这类的三费卡手能力卡,就比其他形态的机器人单纯的靠内核和翻倍能量之外,多了一个这么一个强有力的补费手段。

  在大卡组思路中能给A+,其他卡组给个C吧。升级序列不高

  个人评价: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收,1/0费,消耗一张牌,获得和其耗能相等的费用。

  机器人唯一指向消耗的牌,我个人使用这个卡不多。在精简卡组无限流卡组,类似陀螺无限这种卡组中,这个卡能有效处理多余的高费卡,并且额外获得费用,抓位很高。其他情况在金字塔或者蛇眼的情况下,这个卡也有一定抓位,定向处理卡手高费卡,并且获得大量费用。在有冰淇淋卡组,卡组中有坑爹诅咒,卡组过牌太多高费牌太多但是费用不足的情况下这个卡也可以考虑起来。

  抓拍看情况,这个卡总的来说是一张可用卡,适合很多种特殊情况,但是如果已经有了加费用的遗物,这个卡抓位就会下降很多了。定位是个功能型可用卡,抓的时候要考虑一下适不适合,在适合的情况下抓位会高很多,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无脑强卡。

  个人评分: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混沌,1费,随机生成1/2个充能球。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张卡,随机性+好用+帅气,不多说我就无脑吹这个卡。

  没升级之前和升级之后地位千差万别,没升级之前,1费生一个球还有随机性,弱爆啊。升级后,一费随机生俩球,还有可能出能量球,怎一个强字了得,也就输一手随机性。要是生成指定两球我给S+。一费两球不卡手,生成啥都给不了吃亏也给不了上当。手里三混沌+那就是3费生六球,想想都觉得刺激这么一想就知道不止感觉强,实际也是真滴强。

  升级序列,第一序列,最值得升级的卡之一。考虑到升级后的这个卡这么强,没升级卡虽然弱比,但是拿了找个篝火升级也是很好的选择啊。理性讲没升级之前就单卡质量给个B吧,但是考虑就为了升级拿个没升级的混沌也是有价值的啊!我不管,我就无脑吹

  个人评分:原卡A-;升级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静电释放,1费,每当受到伤害时,生成1/2个电球。

  又是一张楼主非常喜欢的卡,这么跟你说吧,轮子一手地狱火,一层那个傻子BOSS一手旋风斩,二层的三鸟一手啄吧,静电释放就是他们的爸爸啊分分钟就给他们安排明白了,克制所有多段攻击。

  理性分析一波,电鸡的主要蓄球手段之一,被削了,原来缓冲也触发静电,现在不能触发了,但还是改变不了这个卡的强势。这个卡配合灵体是真滴强,吃你一点伤害返你两电球怎么说一费不卡手,配合雷霆打击万雷天牢引啊,不知不觉间,攒的电球的数量已经超乎你的想象了。这个卡使用的时候有些细节,比如控制一下护甲故意吃点个几点伤害触发一下效果,类似这种细节要注意一下。

  打多段攻击怪的时候每段攻击结算一次静电释放的,比如一个小鸟打你,他可能摸你两下就被你被动弹死了,后面就啄不出来了。

  升级序列极高的卡,属于升级之后一张当两张使。讲道理的话,原卡单卡质量也就是B+,但是为了升级,拿一张原卡也可以接受的,所以提个半级。尤其一层,拿一张,,见BOSS前篝火升个级。先屠轮子,再斩三鸟,真是舒服极了

  个人评分:原卡A-,升级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