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机器人卡牌强度分析

2018-06-26 10:47:3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小黑5120 我要投稿

第9页:蓝卡(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狂乱撕扯,1费,随机对敌人造成7/9点伤害2次。

  从模型上说,这个卡在一费卡里面绝对是优质伤害卡,1费打14/18?还有这么皮的卡么

  但是实际使用中是存在问题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和机器人所有体系都不兼容,其次问题是随机性的问题。这个卡增强过,原来伤害没这么高的时候说实话是不会考虑的,现在说真的,伤害非常超模了,完全不考虑也不合适。

  说他弱,我们对比一下。举个例子,球闪,作为一个伤害卡,也能兼顾补球作用,前期抓到能打伤害,后期放在卡组里能补球吃集中配合其他卡等等,这就把伤害卡融入了机器人的体系中,就是一张优质卡。这个卡,前期随机打14/18,后期还是随机打14/18,机器人走不了力量,也没有任何体系能融入这个卡,作为单卡存在难以和其他任何卡产生哪怕一点互动。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但是不可否认,在一层对于单体来说,没有一张卡每费伤害能够超过这张了,作为一个过度卡,也是合格的吧。可以考虑前期拿一张,后期没必要拿,没有升级的必要。伤害不稳定,个人不喜欢的卡。

  个人评分: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暴,1费,每打出一张能力牌,生成一个闪电球,非固有/固有。

  雷暴这个卡作为雷球的三大产生方式之一,另外两卡分别是暴风雨和静电释放,能产生的电球数非常可观。在我玩的版本里没有新的能力卡,电鸡有地位,但是不够统治力,现阶段出的新的能力卡可以说把电鸡提到了一个新高度,那么相应的,产生电球的卡的地位也应该有所提高,况且本身这个卡也属优质。

  回到卡牌本身,1费,注定这个卡不卡手,每张打出的能力牌都生成一个电球,这就让我们在开能力卡蓄力的同时也兼顾了输出端。我们看卡牌的时候能够看到,战士的双击是攻击卡,盗贼的双击是技能卡,机器人的双击是能力卡,所以能力卡也是官方亲腚的机器人路线之一。绝大多数机器人都避不开能力卡这个选项,除非物理流的。因此,从这个角度说这个卡是一张优质卡了。但是是不是必须卡呢,我觉得也不是。没有什么卡组缺了这个卡转不动了,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个卡是锦上添花的存在。但是有了干瘪之手,疯狂无脑拿能力卡的时候,这个卡也不能不能当作核心

  所以我对这个卡的理解是,拿了可以,如果没有背包的情况下,未必要升级成固有,往往第一回合可能有更重要是事情要做,比打这个卡多几个闪电球更重要。能力流卡组的好卡之一,对于一般卡组都属于见到了可以拿,拿了没毛病的范畴,打了这个卡之后哪怕只生成了俩电球就不亏了是吧,后面都是白赚的,再加上创造性AI这种卡的话还是比较不错的。配合雷霆打击有奇效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居然造了这么多电球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力场,4费,获得12/16甲,本场每打出一张能力牌,费用-1。

  优质卡,不建议前期拿,本身这个卡难以兼容能力卡不多的物理流,但是对于多数的魔法鸡而言,有个三四张朝上能力牌还是很常见的。碎片整理啊,扩容啊,静电释放啊,随便拿拿用出去,这个卡也减没费了。对比盗贼内脏切除和战士的以血还血真的是良心中的良心了。就是一开局就摸到的话会用不出去,稍微打两轮摸到就很赚了。总的来说是一张很优质的啊,在前期能力卡不足的时候慎拿,后期拿之后零费打的话很舒服。升级位次不高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好世界,1费,每回合随机增加一张普通牌到你手牌,非固有/固有。

  这个卡本身很不错,一费不卡手,高提升情况下有时候一层挺难打的,而且前期卡组里面以本来卡组里面的牌为主,比这个卡给的牌质量还是差多了,给个卡给个寒流啊,飞跃啊,都比本身的打击防御优质太多了。越高层这个卡给的牌的质量就明显跟不上了,但是只要每回合起手不爆牌的情况下,多一个牌也多一种选择,虽然只是个普通牌。但是作为能力牌,他有时候会污染白噪声的随机卡库,这个有点烦,但是并没有办法。如果那种大卡组打到高轮次之后,这个卡给的牌占一个卡位还挺烦的,毕竟质量还是低了点。

  没必要升级成固有,固有反而限制了自己卡组的启动,很多情况下,一轮打别的卡都比选择打这个卡好的多,尤其是高层的情况下。总的来说一层对比其他很多卡,抓位很高,随机性的设置也比较有趣。后期抓位逐渐降低,整体优质。

  个人评分: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漆黑,1费,生成1/2个黑暗球。

  全游戏不多的暗球生成手段之一,暗球流的核心卡,但是暗球体系本身不强,因为体系有不稳定性。

  举个例子,三层的小火人招小火元素,你一个叠了半年的黑球不得不甩到火元素脸上,没有锁定打不到大哥,就想食屎一样难受。但是不是说暗球本身不行,暗球夹杂在其他体系里面也是有生存空间的。总之一费生两球还是非常强的,即使是双暗球也强,没升级的嘛,那就打扰了

  抓牌思路,没升级的不拿,升级的很强。

  个人评分:原卡B-;升级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启动流程,0费,获得10/13甲,固有,消耗。

  好多怪一照面都不打人的,我们正准备干一波大事的时候,你来个启动流程,***不跟固有诅咒虚无一样当然,这么说也夸张了,也有很多一站面就打的。大概效果就类似一个手动挡的遗物锚一样,但是占一个卡位,而且还是起手的卡位。要是打照面就打的,打了这个就有更多的费用去干别的事了,也还好骑士。总的来说这个卡跟盗贼的背刺比起来差距太大了。我有个大胆的想法,这个卡没升级是固有消耗,升级以后变成非固有消耗,那就很棒了很。这卡有点僵硬讲道理

  个人评价: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