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四倍镜压枪图文教学 四倍镜怎么压枪

2018-06-26 15:48:32 来源:P城办事处 作者:张主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四倍镜怎么压枪?四倍镜用好之后无论什么距离基本都能兼顾,而想要像高手一样连点或是扫射的话,有许多值得大家注意的地方,下面小编带来“张主任”分享的《绝地求生》四倍镜压枪图文教学,赶紧来学吧。

一、准备工作

  1.你需要一个较大的鼠标垫,鼠标速度偏快的人更需要。四倍镜压枪如果是压全自动,而且要一次性压很多发自动那的话,需要往下拖动很长距离的鼠标,所以没有一个大一点的鼠标垫是做不到的。

  2.尽量调低你的鼠标速度,这样会让你压枪更舒服,拖动的距离更短。否则压一次枪你会发现你能把你鼠标拖到你裤裆上面去。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能让你跟精准的瞄准敌人。

二、单点压枪

  其实四倍镜压枪可以分为全自动压枪和单点压枪,单点压枪更好掌控,也更加精准。在我们练习四倍镜压枪的前期,我们可以以练习单点压枪为主,平时在实战游戏中也只使用的那点压枪,等完全掌握之后再练习全自动压枪。

游民星空

  单点压枪也可以分为慢速,中速,快速单点压枪。下面我会一一向大家介绍,该在哪种情况下使用和练习时需要注意的内容。

游民星空

  慢速单点压枪,适合我们在别人背后偷袭时,精准瞄准之后,几发子弹直接带走别人。最好是打那些静止的,或者在打药的敌人。在练习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做到,有规律的慢慢点就好了。基本上不需要任何压枪操作。

游民星空

  中速单点压枪,适用于平时中距离的作战,敌人没发现你位置。或者较远距离时,和敌人对枪时使用。在练习的时候,我们要比慢速单点快将近一倍,同样需要保持节奏和准度。而且还需要稍微的压枪操作。

游民星空

  高速单点压枪是很难的,使用于中远距离作战,和敌人对枪,精准快速的秒杀敌人。在练习的时候,需要熟练掌握压枪的技巧。同时还需要很快的手速。

三、全自动压枪

  全自动压枪部分可以分成8发全自动压枪,全发全自动压枪。

游民星空

  八发全自动压枪是我们打高端局经常使用的技巧,也就是装高倍时的闪身枪。一般情况下,装上高倍镜的同时还需要全自动压枪是很难的,而且用8发子弹杀掉一个人是绰绰有余的。这样每次打完8发子弹就收镜重置后坐力,会让我们更好的掌控后坐力。同时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率。

  在我们练习8发压枪的时候,最好带着闪身枪一起练习。最好的办法就是,蹲在围墙后面,然后闪身出去,压完8发子弹就收镜回来。再闪身出去,压8发子弹。越压越集中,越压越准。

游民星空

  全自动压枪需要硬功夫,而且很少需要用到,实战效率很低,除非是想扫车。全自动压枪的练习方法和八发全自动压枪差不多,只是需要不断的练习来熟悉肌肉记忆。这里就不多多家赘述了。

游民星空

四、摇头射击

  在我们全程装四倍镜瞄准打人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掌握一个小技巧。那就是在我们开镜打人的时候,记得边开枪边QE摇头,这样不会让你中心点移动,却能让你很难被敌人一枪爆头。

五、压枪时两个重要技巧

  1.在弹道飘到敌人头部上面的时候,利用蹲下可以迅速把弹道拉扯到敌人头上。

  2.实在控制不住弹道的时候,直接关镜再开镜,重新瞄准压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