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审判者殉道者》十字军配装及打法推荐 十字军天赋怎么点

2018-06-27 14:49:0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nake1233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40K审判者殉道者》中的十字军该如何选择天赋配装和打法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snake123308”讲解的《战锤40K审判者殉道者》十字军配装及打法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偏爱的武器是双手巨剑。

优点:

  强大的单体输出/优秀的范围攻击,普打有分单体以及前方扇形AE,技能1单体带50%破甲,技能2是360度AE附带击退(黄)/击倒(红),单体技能还带10%爆击。

缺点:

  在高难度关卡遇到重甲系BOSS会略显吃力,即使技能1有破甲,但是普打没有,所以会慢一些。

天赋: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我的天赋是以单体+物理+近身为主。

  移动天赋全点-CD的是为了让武器技能转快一点,可以配合伤害药剂多打几下。

  不点范围技是因为杂兵HP已经够低了,基本上一刀就死,没有必要为了数量众多的杂兵强化范围攻击,反正不强化也是一刀死,强化也是一刀死,那就没必要强化了。

  装备上面攻击型尽量以单体/物理/全部伤害/偏转(这很重要!)为主,真的洗不到用破甲/连续技,也可以接受。

  防御型的以,全伤害减免&全抗/远程伤害减免/远&近伤害偏转(这很重要!)为主,亚空间和热能就不用管了,反正亚空间再怎么减也都痛到爆炸XD

  还有一些特殊属性很重要,分别是:

  1.成功偏转攻击可以恢复5压制:这条很重要,搭配生命天赋:恢复压制时恢复生命&恢复生命时恢复压制,这2条,自补很凶。

  2.将偏转值化为同比例的伤害加乘:偏转值提供防御又提供伤害加乘,好偏转,不选吗?不过这条貌似只有圣物武器会有的样子,紫武洗不出来。

游民星空

  3.注射器属性:

游民星空

  -CD&+伤害(战争+2=+2%伤害),最重要的是可以搭配防御型腰带,第三条属性是杀怪会喷腰带补给。

  配上玫瑰念珠力场(无敌5秒)或是个人力场护盾(回满压制+2000护盾)都是非常实用的属性,让你开了又开,完全不用担心次数会用光(脸黑到整场打不到的另当别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审判者-殉道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