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审判者殉道者》通关后快速升级方法 主线做完怎么刷经验

2018-06-27 15:46:46 来源:战锤40000审判者殉道吧 作者:auvrl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40K审判者殉道者》主线清完后许多小伙伴可能发现做任务给的经验完全不够升级,那么该怎么刷经验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auvrlp”介绍的《战锤40K审判者殉道者》通关后快速升级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清完主线,大概三十多级,发现升一级要10000多经验,普通任务只给四五百,心情是崩溃的。

  后来发现商店有概率刷新一个双倍经验道具,下5次任务经验翻倍。配合塔罗牌任务,一个任务可以拿到6、7000经验。

  这个道具商店刷的也不多,25w一个,但是!虽然商店写着多久时间之后刷新一次物品,实际你重进游戏,也是刷新的!

  所以我们需要做的是:

  1、速刷普通任务攒命运点数和钱,攒够500左右命运点。25w+钱。

  2、一边看直播/美剧,一边反复进退游戏刷商人,买这个双倍经验道具,其他紫色图纸偶尔也会出,需要的也可以买。

  3、吃双倍经验卡,连打5个你能打过最高难度的塔罗牌任务,小塔罗牌选加经验的。

  普通任务可以先刷伊颂星系,星系声望满的奖励是500命运点数!!

  但是30多级再打伊颂星系的任务是白色不给经验了怎么办?

  脱装备,压低自己的力量等级,武器跟注射器必带,其他都可以脱!他经验是你当前力量等级跟任务要求的比例算的,跟你的等级没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审判者-殉道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