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人野性的呼唤》全地图任务攻略 美、欧洲及西伯利亚任务攻略

2018-06-28 17:04:32 来源:猎人荒野的呼唤吧 作者:小号也不安全 我要投稿

第2页:美洲地图任务

展开

美洲地图任务

游民星空

川姆范恩全家福任务

  拍摄一张2头熊的照片

  该任务对新手而言看似很难,实际的难度并不会太大,主要是任务区域就是美洲图里最大的熊活动区,且在游戏里大概有30%的熊都是两两成群活动的,因此在一个相近的区域内,如果发现了雌熊和雄熊的脚印,那么吹哨基本能把两只熊都吹回来(群体猎物的逃跑路线是大致相同的),只要做好隐蔽不要让雄性熊先发现就行。并且任务要求是拍照片,即使不小心被发现了,对着逃跑的猎物一顿狂拍也是有几率过的。

  有人也给出了简便方法,就是2分钟间隔以上,给同一只熊拍2张照也可以过,不过我并没有亲身实验,有兴趣的或者一直卡在此任务的猎人可以参考一下。

游民星空

川姆范恩熊老大回归

  该任务为任务怪类任务,难点主要在于这是一只9级传奇熊,很多玩家根本没有靠近的机会,这里为了简便,该任务怪的具体刷新位置大家可以在楼中楼里的帖子链接中查询,在此我主要是提几个注意点:

  1.黑熊先生在该任务是无法击杀并猎取的,所以没必要有任何射击的想法。

  2.在了解了刷新点后,根据风向选择适当的路线靠近,实在不想绕路,那就辅以气味消除喷剂。

  3.黑熊先生刷新点附近有一部分是水路加高草的环境,可能会出现无法趴下,只能蹲伏的情况,这时应想办法保持对黑熊先生的动向的了解(辅以动物警戒程度了解的技能),不要吹哨使其靠近(因为视野不好,靠近了反而容易惊动)。而根据我个人的经验,在50M外,任务怪是只会在原地不动的,当你靠近到一定距离,即便是没有任何惊动,任务怪也会进入“小步走”的移动状态,如果此时发现距离拉开了,再用哨子吹回来拍照。

游民星空

弗艾莱斯:与狼共舞之夜任务

  在利维亚桑湖夜间打两只郊狼。

  该任务第一眼看上去难度并不是很大,其实难度也真的不大。但可能很多猎人在这费了很大的功夫也没过,主要难点就在于:利维亚桑湖,区域特别小,且最关键的一点,这附近是几乎没有任何郊狼活动踪迹的!这点,你再该人物支线的最后一个任务就会深切体会到。

  但我说难度不大的原因就是,该任务其实属于任务怪类任务,这点你从任务的描述根本是看不出的,该任务的任务怪一共是3只还是4只,具体的地点我已经记不清了,不过只有可能是在两侧河岸的其中一侧,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白天就去做此任务的话,我也并不知道任务怪会不会刷出来,所以还是建议晚上做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弗艾莱斯:无声狩猎

  贝尔蒙特弓箭射3只狼

  该任务同样是很考验猎人弓箭的基本功的任务,关于射箭的一些最基础的要领我已经在本帖的第一个弓箭射狐狸的任务中简要说明了,此处不再赘述。下面主要讲讲2个额外的细节:

  1.选点方面,可以多在湖的岸边附近找郊狼,数量不少,且视野宽广。

  2.倘若你做此任务时只有60磅弓和绿箭,那就可能存在一箭射不死郊狼的情况(射到及其不重要的部位),所以建议有了70磅弓再来做此任务

游民星空

弗艾莱斯:狼人现身

  该任务我个人认为难度不大,希望各位还没做过此任务的猎人注意警惕,尽量一次完成。

游民星空

康纳斯:狩猎季结束

  猎取“雄性罗斯福麋鹿”

  该任务也属于任务怪类任务,千万不要被任务描述给骗了,“雄性罗斯福麋鹿”就是任务怪的名字,和黑熊先生一个道理,你在猎物的时候,猎物的信息旁边就会写出来。

  之所以把该任务单独提出来,是因为我在做此任务时,第一次失败了,因为我在任务要求的瞭望塔附近放了个帐篷,所以重启游戏后一直在附近,但“雄性罗斯福麋鹿”好几次都没有刷出来。

  还有一次,我在地图上看到了任务怪刷出的标志,但慢慢摸过去发现只有脚印(还是很久以前的),直到最后我才碰巧找到了办法,并且我现在也弄清楚了为什么会出现刷不出任务怪的可能原因。

  首先讲讲我是如何完成的,首先重启游戏,出生在瞭望塔附近,然后上到瞭望塔的中间楼层,趴下开始吹哨,过了1分钟左右,经常会有罗斯福麋鹿的鹿群出现在瞭望塔附近(如果你趴下,哪怕它们离瞭望塔再近,也发不现你)。这时,你将鹿群中每一个雄鹿都E一下,就很容易发现“雄性罗斯福麋鹿”。

  多补充2个游戏机制:

  第一,为何我第一次失败后,后来尝试经常没有任务怪刷出?因为每一次你重启游戏,游戏会先刷出一部分脚步{大部分会显示“很久以前”},这里的“很久以前”其实恰好说明该脚印的猎物还没有刷出来,并且最多1分钟后就会在附近刷出,如果你跟着这些“很久以前的脚印”,就可能出现跟到半路,猎物突然凭空出现,我本人还经常会被凭空出现的猎物砸掉一点血。而我感觉任务怪没刷出来,就是因为太没有耐心,1分钟不到就又重启游戏了。

  第二,任务怪的刷新地点只是个大概位置,并不是完全精确,有次我在等待一分钟后,突然发现“雄性罗斯福麋鹿”刷新在我的脚下,还带着任务怪刷出的标记,所以大家在做任务怪任务的时候,也不要光盯着攻略给的点看,还是以地图的标记点为准。

  至于第三点,我觉得有种减少游戏乐趣的感觉

游民星空

博士任务3

  发现3中不同的黑熊毛色类型

  任务难度较小,只要注意多在湖区和莱顿湖区活动,就可以较快捷的完成该任务。该任务的主要特点是,引入了毛色的概念,如果是从欧洲过来的猎人,可能对毛色这个属性并不熟悉。

  要事半功倍的完成任务,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升级追踪猎人的最后一项技能,就是可以发现被猎物踩踏的植被,通过观察植被,便可知道动物的毛色类型(我至今没搞清这是个什么原理)。我完成此任务时,是击杀了普通色,肉桂色(这两较为常见)还有亚麻色的黑熊。这里要有一点我记不清了,就是望远镜E猎物是否会计入任务,这点希望有人能替我补充一下。不过我还是建议,既然都能看到了,那就顺便猎取了吧。

游民星空

博士任务4

  在霍普的营地夜晚在伪装帐篷猎取黑熊

  该任务的难点主要在于,任务的区域特别小,另外就在于目标是黑熊,如果没有秒杀,很有可能会被黑熊跑出任务区域外。夜晚这个条件可以忽略掉,只要白天猎取后调时间就可以。

  思路:任务区域小,所以我们并不是很需要在身上还配备伪装帐篷,我当时是在任务区域放了3个伪装帐篷,加上系统的一共总共四个,当然并不是说一定要放那么多,只是要注意尽量保证帐篷里的视野能掌控全局。第二,发现猎物最好用338直接秒杀,假设秒杀失败,请直接吹哨,等待2分钟左右黑熊又会回来的(注意隔一段时间按M看地图,以免猎物返回中途死亡)。

游民星空

博士任务6

  用270杀3只黑熊并得到黄金得分

  该任务的难度算中上以上的,虽然没有规定区域,但3个黄金的数量还是挺多的,且规定了使用的枪械。对于熟练的老猎人来说问题不是很大,在这里我主要是告诉新手猎人门几个要点。

  思路:1、黑熊频繁出现的常规区域我在前面的任务已经提到过了,这里主要是说说关于脚印的问题,观察体重为165~227的雄熊,那一定请追到底,在没有出现奔跑脚印时,请不要随便吹哨,第一是容易浪费时间,第二是假如在哨声影响的边缘位置,反而会使脚印杂乱,如果没有耐心等下去,再去追击的很可能迷失方向。

  2.规定武器为270,所以穿透力是有限的,请直接打心脏或是脊椎,熊的心脏我并没有观察过方向,通常都是直接脊椎,但也请注意我在本帖前几楼提到的猎熊要点,不要直接打屁股,不要打过于靠近脖子的位置。

  3.我并没有专门观察过补枪的结果,不过假设第一枪失败,270是有补枪的机会的。凭我的记忆,好像270打熊两枪仍然是100%完整度,有兴趣的猎人可以试一试,当然还是多练练打脊椎,还是一枪秒为主。

游民星空

博士任务7

  在罗纳什教堂30M内重头弹解决黑熊

  该任务任务区域不大,但是地处莱顿低地区域,所以找到黑熊并不是很难。这里我专门把该任务提出的原因是提醒大家,记得在弓箭分刷的差不多的时候,没事也刷刷霰弹的分数,刷的方法我在这也重复一边,30米左右打黑白尾或是袍鹿的肺,秒60只左右就能出重头弹了。

游民星空

博士任务20

  在铁路火车桥夜晚用弓箭射中心脏猎取黄金驼鹿

  读任务简介就知道,该任务的难度可以算是本作最难的一个任务。任务区域小,猎取黄金驼鹿,还得用弓箭,最恶心的是还要射心脏!另外,如果忽略了夜晚这一限制,估计白天成功了,却忘记调时间的话,得气得吐血。

  思路:首先下图给出我的帐篷分布

游民星空

  除了最左下角的帐篷,其他4个都是为了此任务而搭建的。通过狩猎压力区就可以看出,驼鹿的区域就主要在左边的两个帐篷附近(任务区域边缘,极易出任务区,需要靠哨子吹回),经过我的反复尝试,在凌晨1点到3点间,最左上角的帐篷是很容易刷出雄性驼鹿(而且是黄金级别)的脚印的此外,那里本身也是个驼鹿的刷新点,这里说一下,雄性驼鹿主要会刷新在左边两个帐篷的中间位置,亦或是左上角帐篷的上方100米左右的位置。因此,每次开局若发现雄性驼鹿脚印,就可以直接跟踪,通常不出200米,就会发现驼鹿的脚印从“很久以前”变为“不久前”,这里的跟踪我不是很建议跑步,刚开始可以,跑个40S左右就要蹲行或者是吹哨了,如果配合相关叫声技能,很容易就听到雄驼鹿的回声。

  听到回声后,不能像做其他任务一样直接就地趴下,而是一定要找到一个,完全为0可见度的地方!比如蹲或趴在有枝条的树底下,这通常都是0可见度的,哪怕是1条直线的可见也不行,因为那样猎物正对着你的时候,30M以内就会发现,而那时也不是你的最佳射击距离,很容易射偏,那就功亏一篑了。所以,此任务我也鼓励各位猎人,没有极好的机会,宁愿多吹几次,吓跑猎物也无妨。这里也上一张我的猎取图:

游民星空

  我刚刚专门进了游戏,该鹿的脚印又刷了出来,并且有两只!我把脚印图和坐标给大家看看。这里我也顺便把“0可见度”的几个示范点给大家参考一下。

游民星空

  第一个图的帐篷,就是54L最左上角的帐篷,可以看到仅仅30米左右就刷出了黄金鹿的脚印,并且指向就应该是在帐篷的上方,这里我可以告诉各位,再往前走200米左右,鹿就会凭空刷在你的眼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黄金的鹿脚印的坐标如上,就跟我说的一样,在任务边缘,并且大概就是两个帐篷之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的两个图就是“0可见”状态,并且在树的枝条下,即使是蹲姿,仍然是0可见!这就可以保证我们射击时的稳定性与动物状态的稳定性。

游民星空

康纳斯任务6

  诺登矿洞猎取罗斯福麋鹿得黄金评分

  该任务难点在于任务区域小,但好处在于,该任务区域附近有大量罗斯福麋鹿(雄性)的聚集地,在追脚印时,只要看到380~440kg的级别,追就是了,但是380~440kg包含101~202两种品级,假如品级只有101~202,那就放弃,起码要202~303的品级的鹿才有机会上黄金(2分之1的概率)。

游民星空

弗艾莱斯任务4

  在奇拉湖的狩猎站猎取郊狼

  该任务的难点在于,任务区域不大,区域内狩猎站只有一个,且区域内郊狼较少。

  方法:该任务区域附近,其实是有个郊狼群的刷新点的,不过不在任务区域内,在下面我会给出脚印通常脚印会刷出的位置(7~12AM)和郊狼群的位置,大家可以在狩猎站附近放下帐篷,每天的清晨来看看(肯定是看不到郊狼的,不过也许能看到经过的脚印),看到脚印一路追踪,发现植被或是屎为“不久前”即可趴下吹哨,并往狩猎站的方向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弗艾莱斯任务5

  奇拉徒步村猎取2只郊狼

  任务看似简单,但难度巨大,在之前我也提到过,难点就在于,任务区域内是基本没有郊狼的任何活动的印记的!由于我完成该任务的时间较久,详细的完成位置无法提供给各位猎人,只能大概划出猎物出现的方位。我完成时也是一个BUG的巧合,会给大家说说。

游民星空

  我就是在帐篷里从晚上调到了早上,在红色区域附近探索时,发现了BUG踪迹,往常我是不会追的,因为这种踪迹常常是无限延伸的,没有尽头,但这次我觉得好不容易碰到郊狼的踪迹了,就追了一下,结果追出去200米左右,就听到了郊狼的警告声,等我杀了一只,继续沿着原路探索,在相同位置又听到了郊狼的警告,就这样,我莫名其妙的完成了任务

游民星空

弗莱舍任务7

  在贝尔蒙特湖,用338打2只郊狼心脏

  先说说这个任务的要求,338打心脏,还是郊狼的,想想都觉得丧心病狂。该任务的范围不大,且区域内郊狼也并不多,我为了完成任务一共打了4只,有3只都是任务区域外碰到引到区域内的。就算发现了,郊狼那红枣一样大的小心脏实在是太考验枪法了。在这里,我先把郊狼的大概活动范围发出来,大家可以多去附近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上一张猎取成功的图,大家平时猎取郊狼时也可以自己注意下,你就会发现这心脏是真的小。所以,正面射击这点也请谨记,宁可吓跑重新吹回来,也不要乱开枪。

游民星空

弗艾莱斯任务10

  利维亚桑湖弓箭猎取郊狼

  作为郊狼支线的最后一个任务,此任务的难度同样巨大,任务区域偏小,且区域内基本没有郊狼活动,并且需要弓箭射击。另外,区域内很多山坡,容易出现猎物瞬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相信完成主线任务的人会比较熟悉利维亚桑湖,因为郊狼主线也出现过这个任务,但那个任务为任务怪类任务,比较简单。

  思路:在这里我会给出两个郊狼可能出现的活动区域(都在晚上)

游民星空

  靠右边的区域,会出现郊狼,但绝大部分时候都是黑尾鹿。而左边,就在瞭望塔的位置!在晚上7~晚上9点(也可能更晚),是个郊狼的刷新点!就刷新在瞭望塔的附近,所以你可以在那放个帐篷,假如重启游戏后发现郊狼脚印,甚至可以在原地等待一分钟,郊狼会出来的。

游民星空

比蒂任务8

  海通河伪装帐篷夜晚猎驼鹿,黄金评分

  海通河较长,沿途的猎物也比较多,适合用我之前说的,每200米放一个伪装帐篷,准备专门做此任务的时候,身上再带一个,我是在海通河的下半部分发现黄金驼鹿的。

  要注意的是,此区域驼鹿不少,但是多为雌性。另外一点,大部分在此区域的驼鹿,极少是在移动的,基本都是饮水,所以平时可以多用望远镜看看岸边。

游民星空

比蒂任务10

  威力贝格溶洞弓箭猎取驼鹿

  该任务任务区域中等,但难点在于任务区域内仅有黑(白)尾,丝毫不见驼鹿的踪迹,而我最终找到的驼鹿位置,在任务区域的300米外的河边。

  这种远距离的勾引,我给各位猎人提几个要点:

  1.这种没有具体分数要求的任务,勾引雌鹿比雄性更好,雌性等级低,警惕性低,不容易逃跑,且更容易被哨子吸引。

  2.由于对象是鹿,所以速度较快,有时甚至傻乎乎的直奔你脸上,然后又因为距离过小,自己吓跑,从而浪费时间,因此,当我们吹哨子时,若能听见猎物的脚步声(即猎物与你相距50米内),那就先移动(肯定是爬),不吹哨,等拉开距离后再勾引。

  3.最初的哨子,最好是在离猎物100米外吹,以免刚开始的距离就过于接近,另外,假如为雄鹿,你如果觉得猎物靠近的过慢,或者猎物被吓跑,就应该辅以喷剂的使用,避免猎物跑出哨子影响范围,或哨子吸引力过小的窘境。

游民星空

霍普任务6

  前往克拉肯索桥,从200米外猎取黑尾鹿。

  该任务区域不大,难点主要是200的射击要求,区域内几乎是找不到200米能见度的地方的,唯一的射击点只有可能是桥上。

  思路:下面我给出几张图,大家看了就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在第三张图里,我们甚至看到了罗斯福麋鹿和黑熊,但我也不推荐看那里,因为距离如图,已经达到了400米,即便配合300米归零技能,还需要抬一点枪,对于没有长距离射击爱好的猎人,容易失误。

游民星空

  上图的黄色点附近,是黑尾鹿常活动的区域,但在桥上是看不到的,所以我们需要这样做:桥上放个帐篷,黄点处放个帐篷。平时在黄点处探索,假如发现黑尾鹿,通过哨子和喷剂,往河边引,当你能看到桥时,疯狂喷喷剂,然后猎物离你比较近的时候,马上快速移动,到桥边的帐篷。因为两个帐篷有250米左右的距离,所以不用担心快速移动吓跑猎物。

游民星空

康纳斯任务7

  在狩猎站附近猎取罗斯福麋鹿

  这里专门说这个任务,并不是因为它有多难或者是经典,而是因为在卡尔本的其中一个狩猎站附近,常常会刷出罗斯福麋鹿的鹿群(早上),这里我告诉大家,让大家事半功倍的狩猎,但不要滥用,以免降低自己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这样,美洲的经典或者是困难的任务,就全部讲解完了。至于没提到的任务,一般类型比较常见,或者是任务区域内存在大量目标猎物,完成只是时间问题。

美洲地图任务总结

  在此我也对美洲任务做一个难度排名(难的在前):

  1.博士任务#20:在贝尔蒙特铁路桥,夜晚用弓箭射中驼鹿心脏,获得黄金评分。

  2.弗艾莱斯任务#7:在贝尔蒙特湖,用338射中郊狼心脏,并猎取2只郊狼。

  3.比蒂任务#10、弗艾莱斯任务#5、弗艾莱斯任务#10

  4.霍普任务#6:克拉肯索桥,200米外猎取黑尾鹿。

  5.康纳斯任务#7,比蒂任务#8、博士任务#6:诺登矿洞,7MM猎取罗斯福麋鹿,获得黄金得分;海通河,伪装帐篷猎取驼鹿,获得黄金得分;270猎取3只黑熊,获得黄金得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人:野性的呼唤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