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适合女生玩的游戏推荐 益智健身合家欢

2018-07-06 19:22:55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3页:萌新妹纸-方根书简

展开

方根书简

  数字版地址:[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HP0117-CUSA05530_00-PKG000000000GAME]

  简介:方根书简也被称为岛根县旅游宣传游戏。(我为此特地跑到日本岛根县的松江出云一代旅游,相当满足,不过游记攻略以后有空再写吧。)这个游戏是很典型的文字小说游戏。会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最终有不同的结局。有的结局很温馨,有的结局很奇葩。我就不剧透了。

  按键特别特别简单,基本只需要点X和O键还有左边的方向键。欢迎领略岛根县风光,游览松江城/出云大社/玉造温泉等景点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