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铳枪刺炮流吸血配装分享

2018-06-28 21:36:1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anakase200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铳枪可以突刺攻击,也可以使用炮击。在打历战王尸套龙时由于周围瘴气的原因,带有吸血能力的配装会为猎人带来不少帮助。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铳枪刺炮流吸血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武器依旧是凯罗水,配装重点是体力回复up,这样一来吸血效果1.3 倍,什么地形甚么瘴气,炎王炎妃那种持续伤害通通不怕了!

  至于耳塞防性防强等都是增加生存率。

  心眼,老样子吧,享受强行插入的快感,炮术及装填up 是唯一有关输出的技能,无伤是尸套手送的就不多说了。

  虽则配装以存活为主,但刺炮流输出其实不俗,一般历战古龙大到五分钟左右解决,不快,但超级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