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流派技能效果解析 逆水寒素问技能搭配推荐

2018-06-29 12:35: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庚霆 编辑:永不追忆

职业技能

游民星空

1.花间

  一个中距离重伤弱控技能,可与武器技能里的第一个飘絮产生联动,命中会获得一个粉蝴蝶。

  本技能还不错,素问唯一附带重伤减疗技能,本门单挑必备。

游民星空

2.暗香/步月

  区分奶妈高端技能之一,中距离面相技能,第一段“暗香”扔一条线出去命中人后触发二段“步月”,技能可再次使用,把你自己拉倒你命中的人身边,并且把他击飞,本技能使用得当,天秀技能。

  本技能一段命中不了人,也是天秀自己一脸的技能,因为技能格子有限,出本技能要考虑清楚,命中率是个问题。

  并且两端命中,每段都可以叠加一个粉蝴蝶。

游民星空

3.彩翼

  本技能其实效果很一般,但是优点是可以在集火带外加群血,属于安全技能,但是加血太少,有点浪费格子。

  此技能比较适合大规模团战,特别是卡的时候,找不到你的队友,无脑往地上扔就可以了,让加血技能自己找人。

游民星空

4.黯然

  素问核心技能之一,解除一切控制和负面状态,并且短时间内免控,减伤,并且回血,属于神技之一。

  需注意,CD时间30秒,持续时间5秒左右,也就是说有24秒左右的真空期。

游民星空

5.落霞

  奶妈核心技能之一,为队友提供减伤,属于持续性buff,和多技能可以产生联动反应,单加血变成群加血,并且自身也会跟落霞队友产生移速加成,技能效果非常的好。

  但是只能给一个队友使用,如果给第二个队友,第一个会自动取消。

游民星空

6.新雨

  持续buff技能,字面意思,大家看图就可以。

游民星空

7.空雪

  控制神技之一,但是除非1v1,在有队友的情况下,此技能用处了了,有队友的情况下,其他技能收益会更高。

  但是你如果是一位很秀的素问,此技能必不可少。

游民星空

8.落花舞风轻

  3秒压制强控技能,且期间自己是免控的,技能命中后会有5个粉蝴蝶,可接一次蝶恋花进化技能。

  缺点就是技能CD太长,选择这个技能,需要队友输出很高,要不然就少了一个技能格子。

游民星空

9.惜春

  常驻被动buff,可主动释放效果翻倍。

游民星空

10.山盟

  保人技能,适合提高容错率使用。

  对自己操作绝对信心的,这种技能就是占格子的,浪费自己天秀的机会。

游民星空

11.忘忧

  群解除,群驱散,还可以治疗,团队核心技能之一,CD20秒可以接受。

  缺点是需要使劲点上去,技能级别很重要。当然,其实最后大家都会点满。

游民星空

12.约定

  拉线平摊伤害,保脆皮神技能,神相,碎梦,90的福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