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炎妃长枪冥灯配装推荐

2018-07-01 14:32:1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章俊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炎妃龙的长枪在具有独特优势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配装要是能弥补这些劣势则能在狩猎中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下面请看由“章俊博”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炎妃长枪冥灯配装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我觉得我这套装备效果可能特别的不错。

  众所周知,炎妃龙的武器用起来很顺手可惜伤害不够,而我这套配装,你只要戳到肉质正常的地方最少也有66最多我见过前两下将近90最后戳出110伤害的。可以说完全弥补了炎妃枪的劣势。

  有些人可能会问,除去爆破up一样的技能对于金惨抓枪不是也适用嘛?可惜的是,惨抓的槽不够,开不出这么多技能呀。

  我觉得我这套装备长枪需要的该有的都有了,伤害不俗,武器又帅。单刷的话爆破属性又很吃香,说实话上debuff的话,玩的好的长枪除了比不过双刀效率应该和片手差不了多少,本身就几乎最差每下都70伤害了,还附赠爆破伤害和整备,炎妃枪又自带利刃。

游民星空

  我说一下我这套装备的优点,众所周知很多长枪都是配和攻击弱点来选择技能的,但是一旦你去打多人,弱点乱动,你的实际输出十分可怜。而我这个打弱点伤害高,打到肉质好的伤害也高,武器又帅,还是不错哒,多人单人都吃香。

  防强放性都有,用的是攻击护石,对于攻击珠子不多的人也可以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