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高效率刷冰龙及火龙材料方法教学

2018-07-02 14:36:41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量子T高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龙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多高价的材料,比如龙鳞和龙角等。大家知道怎么高效的刷材料吗?请看下面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高效率刷冰龙及火龙材料方法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首先生火休息到9点,传送到智慧之泉的神庙.

  然后飞到蓝点,也就是道口那的石头山,等你着陆的时候已经是23点多了,回头往山上一看冰龙已经盘旋而下(就此处需要稍微等一会儿)。

  接下来怎么动手就不用我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完火龙材料马上传送到大桥附近的神庙,你可以跟我一样往北跑到红点处直接可以看到火龙,时间差不多正值1点过。

  你要是懒的话就直接在大桥那等一会儿就也行,见到火龙跳下去降到与火龙差不多同一水平线距离近点比较好射,你太高往下射不好瞄也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