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轻弩通2速射及配装分析

2018-07-03 09:49:48 来源:NGA 作者:游尽花都_J 我要投稿

第1页:面板、弹药对比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惨爪和炎妃的轻弩都比较具有代表性。那么这两把轻弩熟好熟劣,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轻弩通2速射及配装分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前言

  虽然炎妃已经出了很久了,但是比较少有人聊到轻弩通2,一方面是和大家分享我的配装,另一方面是和大家讨论。

  现在那么多成熟的流派,为什么选择通2速射呢?

  因为穷,可以白嫖补给箱的子弹什么都不用带啊,其他成熟的流派已经有攻略啦。

武器选择

  本文内容分析是针对惨爪轻弩&炎妃灭尽轻弩这两把武器讨论。(这里因为烂辉龙的轻弩基本没出,所以不清楚有没有存在有潜力的通2武器)

  选择这两把武器的原因是:惨爪轻弩是通2速射公认,我认为最优秀的武器,拥有不低的白字和自带30暴;而因为原版灭尽轻弩在通2速射上一直与惨爪轻弩不相上下,还有很多网友觉得原本灭尽轻弩更好。所以,在此次选择原版灭尽轻弩的进阶-炎妃灭尽轻弩进行对比分析。

  下面涉及一些简单的数据,真的简单多了,如果想略过,可以直接翻到最下面,有配装分享。

武器面板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论:

  去除客制下炎妃灭尽轻弩,相比惨爪轻弩 高了30点白字,少了30暴击。另外炎妃灭尽轻弩在无弩客制情况下为偏移大,惨爪轻弩为偏移无。

  那这里如果我们可以用很少的代价将30暴补齐,并且带满偏移零件,理论上炎妃灭尽轻弩就会优于惨爪轻弩了。

武器弹药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论:

  炎妃灭尽轻弩相比惨爪轻弩

  减少弹种:贯通3,毒1,麻1,眠1,雷弹,鬼人弹

  增加弹种:通常3,散弹3,榴弹2,榴弹3,灭龙弹

  速射弹种:保持一致,为通常1,通常2,散弹1,灭气1

  总结来说,就是炎妃灭尽轻弩相比惨爪轻弩失去了所有的控制弹,增加了部分输出弹种 我通2轻弩就是来输出的,控制,控什么制,这辈子都不会打控制的。

  而我们最关心的通常2,反动装填方面与惨爪轻弩保持一致,都是反动中,装填速度普通。

  这里需要说明一点,两个轻弩通常2装填4发是在解放2条件下的。0解放条件下,都是装填3发。

  所以炎妃灭尽轻弩真的很适合打通2速射,同时保持了惨爪的散弹1速射,很优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