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剧情与第三角色背景猜想

2018-07-03 18:12:17 来源:鬼泣5吧 作者:吃Chowhound货 我要投稿

第3页:个人猜想

展开

个人猜想(脑洞)

  封面第三人身份倾向蕾蒂(与但丁)的儿子,利用祖父阿克汉姆的遗产召唤了维吉尔的灵魂并获取力量和意志或者直接把消失的维吉尔重组回来,维吉尔降临后第一件事就是拿回阎魔刀,至于维吉尔是否意识盗尼禄是他儿子,维吉尔记忆是否完整,猜不出来,总之,断手取刀,可以确定维吉尔是又要搞事情,还不能让但丁知道,隐藏自己的身份。之后的剧情里是绝对会有一个父子相认的尬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姬莉叶我觉得没被抓,只是守空房。如果姬莉叶被抓,尼禄在预告里还这么嗨?!

游民星空

  斯巴达血统是不是都是白发?(这里与第三人身份推测有矛盾)我曾打开脑洞想过,我认为斯巴达血统都是白发,斯巴达基因是全显基因AA(非斯巴达基因相对都为隐性),二代人(维吉尔&但丁)无论怎么样都是白发,维吉尔&但丁的基因型都为Aa(AA父 x aa母 = Aa),第三代(尼禄)为侧交,Aa维吉尔 x aa母 = Aa 或 aa,尼禄的所有性状均为Aa或aa,所以尼禄的实力只能达到斯巴达的实力一半左右,但丁和维吉尔就不一样了Aa是可以发挥到斯巴达全实力的,并且尼禄为白发的概率也是1/2,所以推测出第三人在是斯巴达血统的前提下,不是白发的概率也是1/2!所以完美解释了第三人是斯巴达血统且不是白发的身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4SE维吉尔结束cg和e3预告特写真是会出一辄的相似

  鬼泣4SE维吉尔的结束c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回头动作跟e3预告回头的一模一样。

  如果最后神秘人不是维吉尔 那肯定就是官方出bug了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