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论武3V3定位及技能搭配详解

2018-07-04 12:03:45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H_小狼 编辑:夏目贵志

职业技能:

  1.彩翼

  必带核心回血技能,群体回血阵,奶量配合自己的回血技能会相当可观

  释放技巧:释放在自己与队友组成的三角形中间,尽量使所有人都在技能范围里。

  特殊情况:当敌方近战冲进我方时,优先在短兵相接的队友脚下释放此技能;当自己及队友逃命时,放在逃命路线上,让自己逃命过程中享受回血阵;当自己被控制或即将接到控制时,放到自己脚下。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的释放需要停顿一下释放,如果情况紧急到停一下就会被控,跑路中一定要使用扶风技能回血。

  2.黯然

游民星空

  素问的解控,同时移除所有负面效果,附带回血和增加移速,30s一个。最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会移除减疗,当敌方意图对你造成击杀时,你一定是被控制且被减疗的,这个技能关键时刻才能够用!这个技能关键时刻才能够用!这个技能关键时刻才能够用!

  判断关键时刻的唯一标准是,要死人。

  这里的人,可以是自己人,也可以是敌人。如果是自己血线马上就被击杀,黯然后接初绽放彩翼可以化解相当程度的危机。如果是队友马上就被击杀,黯然后怎么救队友的问题我们放在后边介绍,一般情况下初绽彩翼一直点绛就可以。

  敌人要死我们怎么判断是否交掉自己的黯然去辅助队友完成击杀呢?有以下两个条件,达成其一可以交黯然

  1控制对方奶妈可以造成击杀

  2控制敌方低血线敌人可以造成击杀

  3.空雪

游民星空

  我喜欢叫这个技能为拽(一声)地上。释放范围很大,能打到你的近战都会被拽,是一个解围技能,可以极大程度上打乱敌方节奏并且释放结束后所有被拽的敌人会聚集在一起,配合神相的aoe可以造成血线平压,配合铁衣的组合拳可以造成极长连控。

  释放技巧:①在确保敌方没有解控的条件下,无论自己和队友处于状况,无论是解围还是击杀都可以释放这个技能。要交流清楚敌方有无解控,这意味着你放弃了治疗来打控制。

  ②队友希望后续使用更持久的控制造成压血线或者击杀,可以使用空雪去逼出敌方的解控

  ③队友希望击杀对方输出,敌方素问治疗环境较好,用空雪限制对方素问帮助队友造成击杀

  后边的技能我都想带着,但是因为限制的问题,只能带其中的两个。接下来我会对遇到的阵容和选择的职业技能做介绍和匹配

  4.落花舞风轻

游民星空

  可以理解为另一个空雪,因为不能自己打断且释放时间较长可能会被在此期间打死,优先级低于空雪

  释放技巧:等同空雪。最好释放前自己脚下放一个彩翼保证自己血量

  5.暗香/步月

游民星空

  两段控制,后一段附带位移。第二段搭配江月见重山的控制可以达到持续4s的击飞控制。第二段可以使自己位移到第一段标记的敌方单位处。

  释放技巧:一定要放准,一定要放准,一定要放准!如果第一段空了,这个技能就没了!第一段的控制并不能造成太多的局势变化,第二段的实用情况分为以下两种,侧重各有不同:①控制敌方,目的是造成击杀,可以击飞敌方素问接江月限制回血,可以击飞敌方输出接江月限制逃跑②解围自己,当被近战贴身应搞时,暗香到敌方素问或者其他威胁小于脸上的近战时,使用步月脱身

  以上5个技能推荐一般情况携带。有一些技能在遇到敌方有某些职业时携带。将是本课的重点,有如何化解碎梦的爆发控制减疗追击无情杀奶,有如何化解3dps跟狗一样无视你杀你队友大法,有如何化解铁衣把你升龙打飞看不到队友大法等等。这些大法的化解不能只考技能的选择,但是技能选择对了将会事半功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