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攻略 素问技能介绍及支援打法心得

2018-07-04 14:35:58 来源:NGA论坛 作者:railovind 编辑:永不追忆

心得

奶妈PVE

  开打前新雨buff加好,找好T给予落霞,让T拥有霞光标记。

  战斗开始前叠满点绛的5层落英buff,并且注意在15秒持续时间内刷新保持,保持T的清风HOT。

  在5绿色蝴蝶后可视情况在队伍多员掉血的情况下使用蝶恋花群体治疗,在近战圈扔下彩翼群体治疗,平时可用点绛,快速抬血使用初绽。

  保持好和boss的距离,灵活使用轻功躲避boss技能,核心目标在于保持T的血量。

  因为有标记存在加T既有小队群体治疗,不用频繁切换目标,当然非常残血的队友有初绽CD可以给他,毕竟有化羽在。

  死亡可以拉起来,保好T即可,近战也应该学会残血脱离boss攻击范围等待小片刻就会被标记的群体治疗效果把血加起来。很多BOSS可以风筝,倒T了应该风筝BOSS,让奶妈有CD拉起T再战。

奶妈PVP

  加好霞光标记看配置我一般给近战,远程游移在奶妈附近,帮助控制突脸奶妈的敌人,并且和奶妈保持适当距离。

  做好治疗的同时应观察敌人血量,在队友打出残血后,及时补上花间降49%治疗和封脉,方便队友斩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