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键位设置技巧及技能解析

2018-07-04 18:08:40 来源:NGA论坛 作者:Yasin_E 编辑:永不追忆

  8择5个武器技能 + 12择5个职业技能 + 3个机制技能 + 1个绝技

游民星空

  治疗技能主要消耗资源为气力值,在53级以前基本没有空气力值的问题(oom),后期随技能等级提高,需要注意控制技能使用以及战斗中使用气力回复道具(主要是酒类和某些药类)

  技能除面板标明冷却外(除扶风外)通常有长短不等的施放前摇,且该过程中不可移动,使用轻功等。可以使用断招(CD30秒)打断施放已进行其他操作。

  技能前摇初步测试

  4S cd的梦染。0.4S cd的点绛。

  施放一次梦染,然后施放5次点绛,此时梦染CD已经转好。

机制技能

  核心机制技能-蝶恋花,根据你其余技能攒蝴蝶(以下简称星)情况有4个不同分项,其中需要你关注的只有1项,满绿蝴蝶的梦染。4项蝶恋花不共cd。

游民星空

  蝶恋花·梦染:4秒冷却,几乎全屏范围内恢复约1.5倍点绛治疗量。默认按键F1。

  当你使用自在视角时,90度俯视角色,同时视野拉到最大时的视野范围。

  要点:目前考虑6人队情况下,其实治疗量略弱于一次霞光-初绽。但在以后的12人团队中,可以估计为核心群抬技能。

游民星空

  蝶恋花·初见: 描述为恢复少量气力,测试 53级恢复约500气力值,聊胜于无,后期数值测试再关注。何况在目前等级限制而言。气力值基本无虞。

  要点:在目前的使用过程中不需要特别关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