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武林风云录攻略 武林风云录副本BOSS机制解析

2018-07-05 09:23: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占风情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首测开放了不少副本,前期的万象楼,经验本落风山庄和清明上河图,以及后期的仗剑行和武林风云录,因为百炼令的原因,武林风云录副本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但因为其BOSS机制较多,所以许多新手玩家都在此损失了不少经验,下面带来“占风情”分享的《逆水寒》武林风云录副本BOSS机制解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现在装备还未成型前很多硬刚的打法都不适用。

  但是每个boss五个百炼令的收益(盒子出,绑定,不绑定出一个)还是非常可观的,非氪金党的实力玩家依然建议你们花时间去打一打。

一、陈斩槐

  这个Boss前中期不能减员,机制是每杀死一个人大幅提高攻击力,现阶段除非半身紫的死一个人就很难扛(后期减员可以风筝磨血)。

  1、Boss正面大量AOE,近战找背。(提升攻击后一刀残血)

  2、很容易躲的一个转武器砸地的技能,远离就好。

  3,半血后,Boss会多一个跳起来砸地的技能,有淡红色的圈。伤害较高,没有增伤秒不了人,非常好躲。

  3、点名随机玩家追着砍十几秒,被点名玩家会有提升,头上顶一个红色标记。这个技能之前的攻略有两种,一种是正面怼,据说不背对的时候伤害降低,一种是躲,位移,跑。

  我相信看到这些攻略的朋友肯定被误导过了,在现在,这两种方法都是很难做到的,正面怼不动,跑的话Boss很大几率会直接跳过去给你普攻连击,反正只要他跳到你身边,就八成能打死你。

  我们现在采用前期装备不足情况下的打法,在Boss快要点名的时候非铁衣素问血河的职业远离Boss,等Boss点名后再回来,没错Boss的点名是有范围限制的!(距离不好计算 半个场地左右)

  那么Boss的第一次点名就是80%血,然后一分钟一次点名,游戏里会有倒计时。

  最后20%点名时间会变乱,那就直接打不要远离Boss了,如果点到脆皮死了铁衣就风筝,救人起来磨掉。

  那么从头到尾不离开的铁衣血河和素问怎么应对这个点名呢?铁衣和血河很简单,刚正面不背对的情况下打不死你,素问就在旁边。素问如果被点名就用你的划水技能直接挂到铁衣身上飞十几秒,Boss会无法选中你继续回去打铁衣!

二、醉仙

  机制就是场上刷新两个内功酒和两个外功酒,喝了大幅提高属性,过二十秒左右刷新三个小怪打死掉醒酒药,喝了酒会有一个进度条,进度条到一百就GG,必须喝醒酒药。时间越长,血越厚(依然可以磨),攻击力越高!

  1、同一号,正面大量AOE和比一号疼一点的普攻,近战背后输出。

  2、随机点名一个人冲过去用背砸地,一个很小的红圈,释放不快很容易躲。伤害较高。

  这个Boss看似比一号复杂,实则要简单一点。所有伤害都在Boss身边离Boss远点非常安全(无视那个笑话一般的点名)但是DPS压力比较大。

  我选择让一个近战两个远程喝酒,我和治疗一般不喝酒。所以四个酒只喝三个!因为一波只有三个醒酒药!(后面小怪刷新比较乱会多一点醒酒药)某攻略指出T不喝酒肯定会拉不住仇恨,我试了一下,卡CD用铁衣的两个嘲讽仇恨很稳,前期DPS紧张必须让DPS多吃酒。

  最后30%我就基本扛不住Boss了(尝试次数没几把,应该可以更低)所以,继续风筝,这个Boss风筝很容易,但是这个时段很容易OT!因为你不能上前嘲讽,距离过近就容易秒T,不管,如果OT就换人风筝,谁都一样,死了人就战复,磨死。

三、楚相玉

  就现在的装备水平来说比你们想的还要难一点,容错率比较低,没有实力都很平均的团队没必要尝试,可以等60J以后。

  1、正面直线AOE三连发,第一下瞬发,第三下秒人,但是很好躲。

  2、点名两个人,定时炸弹,需要远离人群,这个炸弹伤害非常高!能秒人!所以不只是远离人群,不开无敌减伤的脆皮职业炸一下就死。

  3、冰火凤凰,两只小怪不会攻击,不能相互靠近,很容易处理远程转火就好血不厚。

  4、冰柱,小红圈,比较疼,会被冻住几秒。

  5、全屏秒杀,超大红圈,只能躲在冰柱后面。

  目前这个Boss的难点就在炸弹,什么时候可以扛住一次炸弹爆炸不死难度会大幅下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