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粉钻邓肯数据评测 粉钻邓肯好用吗

2018-07-05 12:09:04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粉钻邓肯是美国独立日推出的一张全新粉卡,那么这张卡数据如何?有哪些徽章呢?具体好不好用呢?下面就来看看《NBA2K18》粉钻邓肯数据评测吧!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作为公认的历史第一大前,这张石佛粉钻卡在无形资产40的情况下,数据总值来到了4235,目前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中由于外线能力的限制略低于4275的粉钻狼王加内特和4255的粉钻浓眉戴维斯屈居第三。邓肯的内线能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内线得分、防守综合数值都是满分99,满眼看去遍布的99满分数值,篮板更是全部满分。在投射方面,除了59的运球三分和68的运球中投之外其余各项均处在绿色数值区,其中空位三分和受干扰三分都在80左右,属于可用范围。比较奇怪的一点是加速能力这项数据给到了63,比98钻石邓肯反而低了19点,不知道是2K的错漏还是故意为之。从徽章上来看,5+18共计23枚,石佛恐怖的内线统治力让这张卡内线名人堂徽章一应俱全:铜墙铁壁、好斗者、追帽大师、护框精英、持球防守精英、精英篮板手、快攻发起者、上下假动作高手、高难度投篮王、挡拆投篮手、坚韧得分手、沉底步大师、空接终结者、隔扣达人、补篮之王、挡拆高手、强力终结者、背身旋转技师。黄金徽章有接球投篮手、中距离神射手、花式传球手、进攻犯规制造者、十美分,从金徽章的给予和92的传球智商上来看,邓肯的策应能力在大前锋中也处于顶尖水平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历史第一大前邓肯、人气爆棚的狼王加内特、金鸡独立单核带队的老司机、联盟现役第一大前浓眉戴维斯,这四名球员的粉钻卡对比起来可以看出邓肯的内线能力最拔群、司机的投射能力最强、加内特和浓眉则拥有突出的全面能力,具体选择就看大家的喜好和惯用战术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