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剧情剖析 黑色行动剧情解读

2018-07-05 18:47:3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berberber1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个小结论

展开

第三个小结论

  1、关于主角直到最后一关一直处于濒临死亡的证据。

  先卖个关子,亮出点线索,等下详细说明,关键线索就是:

  A、大眼睛

  B、乌鸦

  C、天使

  D、下沉

  首先,整个游戏的剧情视频当中,多次出现了大眼睛的特写,除了震源那一关亨里克斯的大眼睛写了好几秒以及莲花塔那个大眼睛写了好几秒,其他好几个大眼睛则是一帧而过,不好看出来,乍看好像没什么。但如果逐帧播放某关的剧情视频(妈的哪一关的我忘记了,回头找一下),会有一些一帧的镜头,内容演的是接入DNI的人死亡的画面,睁着大眼睛。医学上,眼睛瞳孔散放是濒临死亡的状态

  乌鸦在西方是代表绝望和死亡的,主角随着关卡能见到的乌鸦越来越多,以及后面打死敌人都是乌鸦在飞,证明主角在逐渐接近死亡

  下沉在水中下沉从心理学及生理学的角度上面讲实际是从意识中逐渐剥离的体现。有一部电影(《get out》也就是逃出绝命镇)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强烈推荐大家观看,电影很棒。

  而游戏中,莲花塔那一关主角离死亡更进一步,只是意识还没有完全消失,但已经开始 “下沉”

  我找了相关存档,通过详细阅读完每一个邮件之后已经可以完全确定:

  在DNI中残留的“德拉戈维奇,克拉夫琴科,斯坦纳他们都得死“ 这句话来自于老梅森。

  这里不长篇大论,总结下,CIA 为了进行早期的mindcontrol研究计划,初步先行研究“催眠“,以正在休养的老梅森作为研究对象。至于那句话是怎么跑到DNI里面的无从知晓,但是通过邮件内容(CIA对于老梅森的研究以及CIA对于DNI的历史)我们可以确信,对于老梅森的“被催眠“的研究实质上是DNI项目的鼻祖

  另外,大卫梅森的后代(儿子?孙子?) C· 梅森因为身体不符合条件无法参与DNI项目,深度怀疑初案是不是想拿 这个人当主角,然后废案了。

  “老梅森”曾经的催眠研究成为了DNI计划的最关键的步骤,也是董事长和博士发明frozen forrest的最初的灵感来源。

  我找了相关存档,通过详细阅读完每一个邮件之后已经可以完全确定:

  在DNI 中残留的“德拉戈维奇,克拉夫琴科,斯坦纳他们都得死“ 这句话来自于老梅森。

  这里不长篇大论,总结下,CIA 为了进行早期的mindcontrol研究计划,初步先行研究“催眠“,以正在休养的老梅森作为研究对象。至于那句话是怎么跑到DNI里面的无从知晓,但是通过邮件内容(CIA对于老梅森的研究以及CIA对于DNI的历史)我们可以确信,对于老梅森 的“被催眠“的研究实质上是DNI项目的鼻祖

  DNI的成功融合需要从生理和心理上先行“催眠“的必要步骤,(邮件系统里面有录音佐证),这样就又把 “frozen forrest“的起源也同时联系起来了

  如果拿 现实来比拟的话,相当于 DNI 是 棱镜计划的一部分,而通过对老梅森的“被催眠”式的研究,发现了mind control的先觉条件的重要步骤,(DNI只是一个载体,一个为了能够拿到思维数据的步骤,最重要的还是mindcontrol),难道不觉得 frozen forrest的诗和 雷泽诺夫当时给梅森洗脑的感觉是一样一样的? 细思恐极,说明雷泽诺夫才是DNI催眠,frozen forrest方式始祖创造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