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剧情剖析 黑色行动剧情解读

2018-07-05 18:47:3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berberber1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个小结论

展开

第四个小结论

  凯恩·瑞秋没有考沃斯的分身,凯恩·瑞秋是刚开始考沃斯·AI为了剧情填补的人物,材料来自于泰勒的记忆。但后期当真实的泰勒突破进入主角的DNI的时候,是以凯恩·瑞秋为突破口来引导主角,可以视为在DNI模拟当中的瑞秋,几乎就等于真实的泰勒。

  证据:凯恩·瑞秋在游戏现实世界中从!没!有!接!入!过DN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你肯定一脸懵逼, 既然瑞秋从没有真实接入过DNI,那他妈 之前几关的瑞秋怎么来的?还有为啥 考沃斯说瑞秋已经长眠,这里只有一个猜想,就是瑞秋只是单纯从泰勒过来的记忆,她没有考沃斯分身。泰勒成功入侵进来以后,由于瑞秋没有考沃斯分身,泰勒就以她为突破口,直接跟这个角色融合了!

  这个时候,考沃斯马上说了句话又要忽悠主角可以“永久活下去”,其实就是让主角去接受AI的意识代替!

  那方法呢?很简单,前面几楼描述了很多,主角只要真正完成了属于他的冰冻森林,就可以完全被考沃斯代替意识了!

  后面的证据来一一论证关于瑞秋的说法。

  瑞秋和之前的stone小队以及之前的泰勒都没有接入DNI,证据在关卡前面的任务简报里面,泰勒是从莲花塔事件之后一段时间以后,,加入了 温斯什么联合国,然后加入了黑色行动小组,这才接入了DNI,另外这张图片,即应征人员名单也可以证明

游民星空

  发现最后一关正在净化的背景音乐是《white rabbit》,然后一查,居然这个是《美少女特攻队》的插曲,于是赶忙看了一下这个电影,结果惊人的发现,游戏的很多灵感都是来源于这个电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