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剧情剖析 黑色行动剧情解读

2018-07-05 18:47:3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berberber1 我要投稿

第5页:最终大结论

展开

最终大结论

  1、考沃斯AI是一场意外。考沃斯AI不是单纯的,是多重的,只要每个曾进入DNI的人都有或多或少参与了考沃斯的组成,并且分别产生了相对于自己的考沃斯的多个意识(即当事人记忆+考沃斯部分 = 考沃斯的意识分身)

  2、真实的主角是在 游戏第二关看到机器人产生激动情绪后开始进入频死状态。且基于【结论1】,主角连入DNI对的瞬间,也开始产生考沃斯的意识分身,但当主角因为机器人的恐怖记忆开始频死状态后,对应主角的那个考沃斯意识分身开始逐渐成为主导(毕竟主角快死了,自我意识几乎要完蛋)并开始自我成长学习。

  3、泰勒在发现主角快要死掉的时候,在医生无能为力后,曾试图连入主角的DNI尝试抢救,却意外发现了考沃斯的秘密,发现了考沃斯这个BUG的存在,为了不危害以后使用DNI的成员,成功将所有考沃斯的意识重新融合以及净化,把考沃斯的所有分身意识都变成泰勒的意识,即考沃斯重新回归只有泰勒的意识(为啥讲是重新回归,这个后面会详细解读),然后周而复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