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怎么连招 碎梦PVE、PVP技能选择及连招思路

2018-07-06 10:51:14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失落¤流星 编辑:永不追忆

PVE技能选择

  碎梦PVE的话分为两种:群怪和撸boss。

群怪技能选择

  群怪就比如每天的震关东(押镖)和清明上河、落枫山庄、水啸钱塘、驰援云起台之类的。撸boss则是神州奇侠(神奇四侠),仗剑行一类的。

  显然,把所有aoe,cd短的都带上。

  武学技能:碎影,百裂千击,荆轲见匕,十击,

  然后带刹那聚怪;或者月影碎空群怪,或者月轮打一点控制;或者碧血丹青群怪,不过cd有点长。

  职业技能:无尽·绝(演唱会终于有用给了),无尽·灭(三个影子一起群),一梦千一(标记,拔刀斩),

  然后断肠,影摄魂,无尽·影,黯灭中进行取舍,是要一点单体伤害呢,还是召唤影分身并肩作战?

  最后是基本上不带的流星追月,cd长伤害低,打本不是很有用,至于梦隐(隐身解控),就看你会不会吃控被秒了如果很熟练的话其实可以不带

  有一点,那就是入梦之光,这个号称大范围aoe的技能伤害并不是很客观,但是有一个buff效果,可以提高周围友军的外功攻击力,如果你的队友中外功较多,可以考虑带一下

  所以,群怪我带的技能为碎影,百裂千击,荆轲见匕,十击,刹那,断肠,无尽·绝,无尽·灭,一梦千一,入梦之光和梦隐。追求极限输出或者自身装备很好的小伙伴可以将入梦之光和梦隐换成两个影分身技能——影摄魂和无尽·影,以使伤害最大化。

打boss技能选择

  这就讲究单体输出了。

  武学技能:碎影,百裂千击,荆轲见匕,月轮

  然后可以选择刹那,碧血丹青,和十击,不推荐月影碎空(单体输出较低)

  职业技能:断肠,无尽·灭,一梦千一,黯灭

  然后可以选择梦隐(隐身)保命,无尽·影和影摄魂强化输出,入梦之光加buff。

  所以,撸boss我带的技能为碎影,百裂千击,荆轲见匕,月轮,十击,断肠,无尽·灭,一梦千一,黯灭和梦隐。追求极限输出或者自身装备很好的小伙伴可以将入梦之光和梦隐换成两个影分身技能——影摄魂和无尽·影,以使伤害最大化。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无论群怪还是单撸boss,流星追月,无尽·闪和云雀都不是很合适,其主要原因是持续输出低。

  在输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血量和boss技能释放,以防被秒。碎梦作为脆皮,在打本的时候真的特别容易死,所以自己的走位也要十分慎重。切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