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怎么连招 碎梦PVE、PVP技能选择及连招思路

2018-07-06 10:51:14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失落¤流星 编辑:永不追忆

对阵九灵

  之前我玩碎梦在论武中特别喜欢切九灵,也感觉比较好切。但是后来和一位叫“锦年”的同台九灵主播切磋之后发现,九灵真的其实不那么好打,甚至可以对碎梦造成非常大的威胁。

  九灵的浮空连击可以说是,十分的狠了,碎小梦的小身板最多只能吃一套,两套必死,所以问题来了。碎小梦如果被击飞了,交不交隐身呢?交了下一波被击飞就死,不交说不定当场去世

  同样的,我对于九灵的技能也不是很清楚,如果哪里说错了还请各位大佬见谅,不过我知道一点,那就是——九灵单解控。

  碎梦和九灵之间的战斗,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抢先手。碎梦抢到先手打出九灵解控,九灵爆炸;反之,九灵如果打出碎梦解控,碎梦也就不用玩了。

  九灵的击飞技能虽说是中距离,但也是比较远了,碎梦如果距离把控不好,很有可能释放不了流星追月而是被九灵击飞,会很伤。

  因此,这里可以提供一个较为冒险,但成功率较高的起手连招。不过如果失败了,会比较惨。

  起手连招:

  无尽·闪+流星追月+黯灭+刹那+荆轲见匕

  这套的区别在于,用无尽·闪+流星追月起手,突进距离更远,但是会消耗75点劲力,隐身需要50点劲力,怎么办呢?如果被抓不是很惨。

  没关系,只要打完这套连招,五个技能,刚好触发白刃入梦极的心法效果,回复30劲力,够使用隐身了

  而且这套伤害较为可观,之后接碧血丹青继续消耗,但是碧血丹青容易被会玩的九灵直接击飞打断,因此要看情况使用,不过也没关系你可以隐身。

  之后就是拼细节和随机应变了,打出解控,一套带走,无尽·灭+月轮之类的连招都可以使用。无尽·灭+月轮一套,打血量不高的九灵有机会一套带走,如果对方解控,先横向位移,避免被击飞,然后再考虑接下来的事。有一件事需要注意,如果你手法足够好,那么可以和九灵互换解控,不然千万不要和九灵互换解控,不然容易被秒。浮空一套的爆发真的是非常可怕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