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怎么连招 碎梦PVE、PVP技能选择及连招思路

2018-07-06 10:51:14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失落¤流星 编辑:永不追忆

对阵血河

  碎梦并不打得过一个会玩的血河,血河也太猛了,有解控有免控有霸体的,还有各种控制突进,以及各种神技,虽然用不好有点坑,但是在会玩的血河手里,那可是太狠了,而且的技能组合感觉比较多,无法进行有效地针对,所以这里就,大致讲一下怎么打吧

  血河基础技能普遍没有cd,cd长的技能基本上都很狠,还有天伤的血盾的这个存在,着实不好处理。不过对于这种猛男,可以采用和打铁衣类似的方法,血河有一个特别狠的伤害技能——红莲咆哮戟,是一个三段输出技能,伤害极高,一个技能半血。但这个技能输出较慢,跑了就ok。

  还有就是一些细节问题,比如血河有一个插三个旗子的技能,那个有点狠的,一般来说,跑了就是了,血河的枪笼,就是把人定在那的一个技能,碎梦是可以用碧血丹青和流星追月跳出去的,还是比较神奇的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多跳,打外功都要多跳,比如血河骑马踩过来那一下,是可以用跳躲过伤害和强制位移的,不然硬吃还是挺痛的。

  技能循环见铁衣部分,如下:

  流星追月+黯灭+刹那+荆轲见匕+溜了溜了

  这一套技能可以瞬间打完,基本无伤,且有一定的输出,血河基本上摸不到你。

  或者:

  无尽·灭+月轮一段+荆轲见匕+溜了溜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