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碎梦怎么连招 碎梦PVE、PVP技能选择及连招思路

2018-07-06 10:51:14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失落¤流星 编辑:永不追忆

试剑天下打法

  众所周知,碎小梦身板脆的很,经不起什么折腾,光是论武那两三个就够呛了。

  打试剑基本上吃不到什么治疗量的,所以药一定要买,各种大小药。一般来说,一场试剑我大概吃十瓶小药,几百块钱,也不贵,但是可以快乐非常多,不会残血被人偷,也不用打坐回血浪费时间。

  碎梦非常不擅长多人作战,所以应该极力避免打群架,尤其是一对多。碎梦擅长的是单挑和偷人,因此碎梦打试剑的精髓,就在于偷!

  于其跟着大部队一起,死于不明aoe,不如去偷对面落单的人,且由于试剑不平衡属性,一套秒一个绝对是可以,肉一点的职业稍微操作一下,也是不在话下的。

技能配置

  要的就是机动性和爆发!

游民星空

打法思路

  开局大家基本上都是冲到中间去大乱斗的,这个时候有两个选择:

  1.跟着去,打一套最强aoe,然后基本上回不来的,就死那了。

  2.不去,到处闲逛,等他们打完,死几个人。

  两者其实都可以,第一个可以刷点伤害,蹭波助攻,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说不定还能逃回来呢?第二个的话则比较稳妥。

  关键在于,第一波大乱斗之后的选择。碎小梦这个时候只需要骑着马儿,在一个个复活点之间闲逛就行了。看到有武学残页可以顺手捡一下,有剑气可以摸一下,有落单的可以去打一下,只要是落单的,反正我们打不过可以跑。

  现在就要说说这套技能了,这套技能拥有极高的机动性,保证如果碎梦想走,谁都追不上。隐身持续4s,加移速,隐身出来之后连跑带跳加无尽·闪,等人家反应过来,早就没影了。然后继续绕场骑马喝药,看到落单的或者残血,上去一套带走。

  如果一群人中有一个残血,上去一套秒了然后隐身跑。

  诚然,碎梦有爆发有控制,但是在试剑没有输出环境。所以冲锋陷阵的事,还是交给血河和铁衣吧。试想,如果你能给予对方的后排和后勤补给致命一击,切掉对面一个刚复活准备投入战斗的敌人,也是对正面战场的一种帮助。

  这样打的碎小梦职业排名绝对数一数二,在队伍和全场排名中也不会低。因为你死的少,kda高,扣分少,而且能杀到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