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探险寻宝》速通攻略及难点玩法心得

2018-07-06 11:54:36 来源:宝可梦探险寻宝吧 作者:elmagnificob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探险寻宝》如何快速通关?在精灵以及技能选择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很多朋友可能还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宝可梦探险寻宝》速通攻略及难点玩法心得,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首先速通攻略

  前期,速度刷3个大岩蛇,2个落石,一个变硬,然后打通11关,拿到金锅。

  中期,利用已有优势,刷墨海马,顺带可以刷出来大舌贝,然后墨海马进化后刷出水炮 大舌贝可以直接洗出缩壳。

  后期,不够12关时材料从第8关boss处刷,然后努力打12关,每次探索奖励满的时候刷能刷的最高关!技能石没有请去刷!没其他办法。

  大后期,利用以有材料把已有的海马和舌贝升满级,然后刷一个草系的带光合作用的,一样刷满级,就可以稳定挂12-9(光合换大蛇也行)。

  游戏正式开始,去抓你喜欢的,探索我们没发现的好用的技能和pm吧。

  难打的boss,鲤鱼王这种请秒了他,卡比兽这种也是秒了他,如果秒不了那么选一个控制系的怪,把他控了,然后打半血以下就死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品被动

游民星空
推荐配方,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水炮要2血7输出的 健美3团 40+cd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探险寻宝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