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九灵技能进阶推荐、PVP连招及PVE打法攻略 九灵什么技能好用

2018-07-06 12:02:36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但愿山河宽 编辑:瑞破受气包

九灵PVP连招步骤

  第一步:黄泉之烬或者鬼鸢宝宝先标记蛊种

  第二步:刺魂击浮空

  第三步:灵犀三现浮空追击

  第四步:破梦爆蛊

  【连招顺序:黄泉之烬-刺魂击-灵犀三现-破梦】

  这一套连招打完,你的武器技能基本都进CD了,这个时候两种选择。

  等技能CD好再打一套。

  开聚蛊爆灵重置技能再打一套。

  九灵PVP输出手法是一套一套的连招。

PVE输出手法

  PVE九灵输出手法相对简单,需要注意的几点。

  第一点:爆蛊。每个破梦,灵犀三现都一定要打到有蛊种的目标。(破梦打完第一时间补蛊种)

  第二点:爆灵。开聚蛊爆灵爆发的时候注意一下爆灵攒到多少了,快攒满的时候不要聚蛊,手动攒满打空再开。聚蛊尽量在爆灵值很低的时候开收益最大。

  第三点:不要浪费技能CD,九灵所有的技能伤害都比平A普攻蚀骨销魂的伤害高,你确定所有技能都在CD的时候采用平A补充伤害。

  第四点:时刻注意左上角的宝宝状态,九灵宝宝死了一定要第一时间补。

归纳总结:

  爆蛊  爆灵 看技能CD 宝宝死了就召,这四条如果能做到,装备不落后的情况下九灵输出肯定很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