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2》各大赛事与载具改装试玩心得 飙酷车神2好玩么

2018-07-07 11:09:21 来源:Gamelife 作者:Winx 我要投稿

第5页:地图活动

展开

地图活动

  考虑《飙酷车神2》采用开放世界设计,自由探索也是体验游戏的其中一种方式,不过制作团队到是没有忘记要好好利用地图来玩些花样,除了一般赛事之外,《飙酷车神2》还有两种主要的地图挑战─「拍照」与「驾驶技巧」。完成挑战也会获得奖励,不过没有赛事要来得多。

游民星空
▲地图挑战反而比赛事还要多

  ·驾驶技巧

  驾驶技巧挑战同样来自四大家族,玩法类似《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会有的测速照相,只是种类更为多元。除了要求以某个时速标准通过检查点的「测速照相」之外,还有在时间内逃出一定范围的「逃离」挑战,或按照箭头以蛇行方式前进的「曲道赛」挑战。船只方面,有在时间内破坏浮标的「浮标摧毁」挑战,而飞机则有考验驾驶技术的「低空飞行」挑战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驾驶技巧挑战不需要特别读取,只要通过起点就会自动触发

  ·拍照

  拍照是二代新增的地图活动,多亏二代功能完善的「照相」模式,玩家只要进入挑战区域就会接获通知,成功拍摄到指定目标就算完成任务。拍照挑战的要求五花八门,有地标、景点、野生动物等等,或捕捉载具某一瞬间的画面,此时照相模式的特殊功能「倒转」就相当好用,即便成功做出动作的瞬间来不及切换照相模式,一样可以透过倒转回到正确的 Moment。

游民星空
▲透过左上角的提示可以知道是否正确对焦在目标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2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