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探险寻宝》全宾果数据效果一览

2018-07-07 12:16: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001-003妙蛙种子/妙蛙草/妙蛙花

展开

  《宝可梦探险寻宝》宝可梦入手的同时,会有3种宾果能力,按编号排序。每个宝可梦的每种宾果总共有3种类型,正常情况是无法改变的。可以进化的宝可梦通过进化,可以让宾果按指定顺序改变。宾果效果根据不同的宝可梦,进化有可能递增也有可能递减,具体请看下表。

  为了方便看懂下表,举个例子。比如宾果1是被击飞概率 -10%的妙蛙种子,进化后由于宾果都是一样的,因此看起来像是没有改变。

  宾果2是Wave结束后HP回复 +50%的妙蛙种子,进化成妙蛙草以后宾果2会变成Wave结束后HP回复 +40%,效果递减了。如果继续进化成妙蛙花的话,宾果2会变成来自冰的伤害 -50%。

  好的宾果可以帮助宝可梦获得更加强大的战力,缩短技能时间,在关卡途中可以更加轻松的冒险。由于有些宾果进化后反而变差了,因此是否为了保留好的宾果而考虑不进化也是存在这种操作方式的。

001-003妙蛙种子/妙蛙草/妙蛙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探险寻宝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