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铁衣PVP技能怎么选 铁衣1V1技能选择及连招技巧

2018-07-10 11:49:46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白衣玄奘 编辑:永不追忆

连招技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释放顺序如上图所示,在对方交掉解控技能以后,拉开距离,力劈跳过去直接裂地晕住,调整面向碎空击,碎空打的过程中就可以一直按开山了,对方起身的一瞬间会被开山拳命中并再次击退一个身位并倒地。

  注意这时候需要往前走两步拉近距离再升龙,升龙之后就简单了,无影拳加瞬发追打,完毕收工,点一支芙蓉王深吸一口,然后对旁边围观的群众说一句:“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乐色!”

  整套连招七招一十三式,实战过程中可能贴身直接打了,省略力劈,也可能视CD情况把升龙拳和裂地互换,还有可能开山击倒以后没有控制技能的CD,那就直接走近无影拳,但是这样一来就不是无缝的了。

  小技巧:连招一定要打全,包括后面要说的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