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第五技能详解与选择建议

2018-07-10 16:16:02 来源:腐烂国度2吧 作者:Fly坤哥灬 我要投稿

第7页:公用事业

展开

公用事业

  解锁水培,提高水电持续时间。技能可在厕所、电力供水设施升级。

  电学(Elerctrical):解锁太阳能电池阵(大格子建筑)、冷藏仓库(3级食物药物仓库)。技能可在厕所、电力供水设施升级。金色7星奖励:每天+20零件。非必需技能。

  管道(Plumbing):解锁厕所升级、增加厕所士气奖励。技能可在厕所、电力供水设施升级。

  金色7星奖励:+20最大耐力。非必需技能。

  分析:废柴技能、分支更加废柴。水培需要水电,基础产量3还算不错但是需要水电这个建筑就很难受了,一周目想用又用不上多周目又没用。 分支技能中:

  电学:大格子建筑太阳能电池阵就提供电力和+5士气,水电卡我就不说了,我干嘛不用mod和电力岗哨。冷藏仓库?真的有这么多食物和药物给你存吗?反正我觉得二级仓库就够放了。7星奖励真的是在打发乞丐。废柴技能。

  管道:修厕所+士气,建筑基础+10、清理厕所再额外+10,厕所不能装mod就20士气我要搭一个小格子外加一个第五技能进去,要是为了+士气我干嘛不弄个休息室?休息室作用可大多了。7星奖励也没大用。

  总的来说这个技能及分支都很鸡肋,都不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艺:解锁锻造台(大格子建筑)、二级兵营(大格子床位)、制作近战武器。

  金属制品(Metalwork):允许制作极品近战武器、建材制作零件。金色7星奖励:+15%所有武器耐久。一次性技能。

  建设(Construction):解锁3级建材仓库、工作站MOD制作(+资源容量MOD)、零件制作建材。金色7星奖励:+1劳动力。非必需技能。

  分析:最辣鸡普通第五技能没有之一。 分支技能中:

  金属制品:制作的近战武器属性只能说还可以而且可以搜到买到,前期缺零件直接仓库建材转换虽说性价比低但是省事不要技能,而且还有CNC MOD这种东西,无论从效率成本劳动力都被CNC完爆、锻造台唯一作用就是配合这个分支造几把刀,虽说7星奖励还不错但是为了这个7星奖励练个技能太不划算。一次性技能。

  建设:建材仓库有屁用,遍地都是建材我放家里干吗?制作的MOD还算有丁点用,傻子才拿零件换建材呢,7星奖励+1劳动力意味着少招一个人。究极废材技能。

  废材技能解锁废材建筑,CNC MOD天下第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