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断玉、削金等词缀触发及合成方法

2018-07-10 18:55:38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素负初心 编辑:永不追忆

关于词缀

词缀优劣

  +大小攻的词缀NB,这个一传十十传百,大家应该都懂。

  +气海力量根骨的也很好,这个也都知道。

  但是对于追求极限属性的玩家来说,后期身上有2条左右的断玉削金后,力量气海的收益是高过+大小攻的词缀的。因为削金断玉将气海力量转化的基础攻击放大了,而力量气海还提供气盾。

  +技能,技能好坏大家自己心里知道。

  +身法,目前没啥用。此外,合武器过程中,武器容易受到带身法防具的污染!!

  +会心命中,目前收益不高,会心更好些。

  +破盾,不清楚。

  +幸运,呃...

词缀合并

  讲一些合成中的小坑。

  我们可以看到以下的稀有词条。

游民星空

  这些稀有词条,在合成中,都会“倾向于消失“。

  怎么理解这个“倾向于消失 ”呢?就是说如果有其他词条可以在该部位上生成,那么很大概率会把稀有词条顶没掉。

  例子:直接拿削金红武A和削金红武B,合成。结果产物里一条削金都没有。

  直接拿益气戒指A和益气戒指B,合成,结果益气都没了。

  不同于其他的装备,紫武合词缀利用拆分重组:

  紫武由于其特殊性(词缀在它的1号和2号部件上),我们可以把相同词缀,分别打到1号部件和2号部件上,再重组,来实现两条天然断玉/削金/逆水之寒。

无损升级

  常说升级指的是将装备提升10级变成下一个等级段的装备。以武器为例子,将50武器升级为60武器,需要使用62+的狗粮来重锻。因为超过12级以上,可以确保100%升级成功。

  什么叫无损?无损指的是采用的狗粮词条不会污染武器(不会在武器上生成)。进而只要出了武器,就一定能无损升级。

词缀洗炼

  这个洗炼不同于使用荡地玄铁进行的洗炼。荡地玄铁洗的是装备上面的基础属性,而不是词缀。那么什么是洗词缀呢?例如我的词缀是气海6,内功50-70,太低了,我想让他变成气海10,内功10-110,这个操作就是洗词缀。

  这个操作是基于前面的无损升级的,但是这里不需要升级。我们用相差8级以内的狗粮,保证此狗粮不会污染我们待洗装备,进行合成(相差8级就能保证生成的装备等级不变,上面无损升级高12级是保证生成的装备等级提高10)。

  值得注意的是,洗词缀过程中,装备基础属性(用荡地玄铁洗的)也会改变。所以优先洗出满意的词条数值,在用荡地玄铁洗。

武器攻击力

  1.都不是百炼的情况下,攻击力只取决于3号部件的颜色,以及3号部件是否有高基础攻击特效。

  2.激活百炼会增加80点攻击力。

  举例:绿绿红和红蓝红(最后一个红一样),有相同的攻击力。红蓝红和红红红不一样,因为红红红激活了百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