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仗剑行宗师3BOSS怎么打 仗剑行副本宗师3输出技巧

2018-07-11 09:33:4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队长给我传球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新版的仗剑行副本对难度做出了调整,玩家们需要重新组织自己的打法。不少玩家都卡在了宗师3BOSS这里,其实只要掌握技巧,我们可以利用BOSS的技能机制,更好的输出,那么如何通关仗剑行宗师3呢?下面带来“队长给我传球”分享的《逆水寒》仗剑行副本宗师3输出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很多人都卡在宗师3这个副本,来给大家说下自己的心得吧,我用的是T!

  介绍一下队伍配置:T(4.4W)+素问(3.7W)+血河(不知道)+2神相(4W+3.7W)+九灵(4W)

  血河有个技能血盾,CD90秒,奶妈的CD是50秒还是60秒(不太理解),血河全程是不用输出的,就单纯帮T吃毒,吃了之后记得用血盾,九灵有个技能,可以抵挡一次必死攻击(CD180秒)。

  一般T拉怪的话尽量把圈子拉小一点,这样远程比较容易打输出,但是远程要注意走位,不要一不小心就把BOSS的仇恨拉走(BOSS的仇恨是看最靠近位置的人)。

  T吃完毒身上有个30秒的BUFF,在这期间不会吃到毒妇人心这个技能,但是要注意脚下的毒的技能,在这期间就尽量拉好BOSS在一个位置,让队友尽情输出。

  如果是配合得很好的话,血河吃了毒再传给远程输出的话是可以+30%的攻击的,但是要配合得很好,如果是路人的话就算了。(记得带好加内功的药)

  重点:(把圈子拉小点,T在吃完毒之后有BUFF的时候尽量拉在原地不动,让队友输出,不要一直跑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