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全服装、书籍、重要物品获得方法

2018-07-11 16:40:11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116页:杂项奖杯说明(1)

展开

杂项奖杯说明

  “威名远播:达成条件名声值(声望值)到达200点。”

  “4版满声望318,V版则是255,所以要达成还要很轻松的,说明一下全部声望获得方法。”

  “地图探索率:全地图100%后,并且汇报获得37点名声值。”

  “漂流村任务:4版一共38个,V版一共32个,每完成一个委托获得1点声望值。”

  “漂流者一共24人,每加入一个漂流者获得声望值2点。每完成一个人物的好感度事件也会获得2点声望值。合计加入一共48点,完成好感度合计48点。两者合计可获得96点。”

  “船长加入获得2点声望值,基尔戈加入获得2点声望值,不过这两人并没有好感度事件。”

  “小佩罗并没有加入获得的声望值,不过却有完成好感度事件获得的声望值。”

  “师父的好感度max获得声望值5点,鲸头鹳的好感度max获得声望值5点,24个景点全部找齐后和奥斯汀对话,获得声望值5点。”

  “迎击战4版一共18场,V版一共17场,每一场迎击战S级评价都可以获得声望值4点。(4版新增的无尽的威胁终这场迎击战并不影响迎击战奖杯,影响的只有前面17场。)合计72点,V版是68点(全部S的状态下。)”

  “镇压战:4版新增:一共9场,每一场S级评价都可以获得4点声望值。合计36点。”

  “丹娜章节4版新增:白色追忆完成后:亚特鲁的声望值增加20点”

游民星空

  “猛兽克星:击败怪物2000只,前期想要最早获得的话,可以在兽群之丘获得刷蜂巢,不用驱虫香破坏就可以了。顺便还可以带上战士刻印刷技能。”

  “技能击杀好手:技能击杀次数到达1000次,最早获得方法同兽群之丘刷蜂巢。”

  “伟大崩解好手:崩解次数到达1000次,方法同猛兽克星。”

  “EXTRA大师:EXTRA技能发动100回,用刷蜂巢可以轻松达成。”

  “其实以上4个都是流程杯,不想刻意刷的,一路过主线肯定能获得。”

  “蜂巢早期比较好刷的地方有3个,兽群之丘通往丛林地点的蜂巢,以及其反方向的蜂巢,大峡谷流域高原的蓝手套宝箱前的蜂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致技能王,一共6个角色,各角色12个技能全部都要Max,注意此奖杯有一定几率触发奖杯bug,全技能max之后不出奖杯,所以剩下1到2个技能就要全部max以后就存档,防止bug。”

  “刷技能的姿势,不推荐早期刷,推荐拿到战士刻印4和海洋宝戟之后再给角色装备上开始刷,可以刷太古蜂巢,因为怪物刷新快,再吃个回复sp的料理,快速击杀的话,可以做到无消耗。”

  “方法2:找营地,先空放技能把sp消耗完,再回到营地休息。”

  “方法3:就是打迎击战和镇压战,顺路刷,也是很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88:这个也是不推荐前期刷,推荐拿到装备盗贼拳甲之后再刷,最容易999的就是:轻盈骨头和薄皮革。可以在不知名海岸刷雷米特和瓦谷狼,顺便带上战士刻印4和海洋宝戟也可以顺路刷技能熟练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遥远的探索和屠龙剑士,前者是流程杯,后者可以刷迎击战基本就获得了。最早可以在提提斯原始林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