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装备词条养成及无损提升装等方法

2018-07-12 15:10:57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尕絔_ 编辑:永不追忆

无损提升装等

  其实前面提到过,首先什么是无损提升,就是在不损伤装备颜色和词条的前期下提升装备的等级,让装备能跟随自己的等级成长。

  首先,坯子当然是你想提升装等的装备,接下来是关键的副装备:

  1.副装备的等级要大于胚子12J以上,这样只要出了主装备一定会提升等级;

  2.副装备的词条,要么跟胚子一样,要么不可能出现在胚子上;

  3.胚子紫色的话副装用红的吧,紫的有点贵;坯子红的话副装红蓝都行,不过红的成功率比蓝的高很多,毕竟蓝的话可能会出蓝色主装备。

装备提升顺序

  先提升装等再弄词条,还是先弄词条再提升装等。

  我个人认为,先弄词条再提升装等比较靠谱。

  毕竟提升装备等级只是成功和不成功的问题;而词条多种多样,经常会不够满意而要继续合,弄词条会比装等难很多,相对合成次数也会比较多。

  如果胚子是红装,先弄词条,再找高等级的蓝装提升装等,蓝装比较便宜。

  如果胚子是紫装,还是先弄词条,先用低等级的红装或者紫装把词条弄好,再提升装等,感觉会靠谱些。

优秀装备词条

  因为首先是洗词条,我找了【根骨+内功防御】和【气血上限+内功防御】54蓝腰带各一条,找的时候多点耐心,贵的好几万,便宜的卖几百到三千之间。

  两条腰带的内功防御换成外功防御也可以,但是最好一致,因为我们想要的结果是【根骨+气血上限】。大家都是文化人,3选2和4选2哪个概率更大,大家都懂。

  一开始运气比较差,一直不出【根骨+气血上限】,后面厚积薄发,直接【内功防御+根骨+气血】,上图。作为一个蓝装有1900多评分,而且属性这么好,我真心觉得比排行榜那些2000多评分、但是却带着抗性和气盾的某些紫装好用。

  基础属性暂时没洗,因为准备等提升到了红色再洗。

  这是我收回来的两个腰带,准备进行合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上面两件腰带合出来的成品。

游民星空

  防具(腰带、头、手套、护腕):

  ①基础属性,根骨、身法、耐力、幸运

  ②防御属性:会心防御、气血回复速度、内外功气盾、(内外功防御、内外功格挡、抗内功会心、气血上

  限数值)、职业伤害减免、首领伤害减免、气血上限百分比

  ③增强效果:眩晕、变身、位移增强等

  ④抗性:阴抗、阳抗、血抗、眩晕等各种抗性、(抗会心)

  括号里面的表示已经确定防具上有,饰品里没有。

  戒指:

  ①基础属性:气海、力量、幸运、身法、耐力

  ②防御属性:会心防御、气血回复速度、内外功气盾

  ③攻击属性:大小攻、内外功会心、内外功命中、内外功破盾、最终伤害、对首领伤害、对职业伤害、忽

  视抗性、属性攻击、对职业伤害提高、重伤濒危伤害

  ④增强效果:僵直、控制、变身、位移等

  ⑤抗性:阴抗、阳抗、血抗、抗眩晕等

  手镯:比上面多了→职业伤害减免

  项链:比上面多了→职业技能

  接下来就是要提升这个腰带的颜色了。这里要划重点了,首先要了解一个无损提升的概念。何为无损,就是一旦提升了颜色,一定不会有词条的损伤。

实现方法

  1.首先最好的狗粮是武器,武器上除了极少数基础属性(有身法、耐力、幸运的不要买),其他的词条防具都没有。

  2.其次是饰品,参考一下上面总结出来的词条,攻击属性相关的词条,防具都没有,所以带破盾,职业伤害、属性攻击这些看起来垃圾的的饰品,其实是很好的肥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