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图文攻略 一周目图文流程攻略

2018-07-12 18:07:33 来源:NGA论坛 作者:约定的森林(352871) 我要投稿

第4页:以太乐园

展开

以太乐园

  坐船来到以太乐园B1层码头。击败路上的以太成员,赶往中心电梯处和格拉吉欧、哈乌汇合。

游民星空

  B1F码头Battle!
  以太基金会职员 | 三地鼠Lv.40 铳嘴大鸟Lv.40
  以太基金会职员 | 变隐龙Lv.40 长毛狗Lv.40
  以太基金会职员 | 阿柏怪Lv.40 兰螳花Lv.40
  以太基金会职员 | 派拉斯特Lv.40 随风球Lv.40 树才怪Lv.40

  刚上到一楼,自恋的以太基金会分部部长扎奥博出现。

  以太分部长扎奥博 | 引梦貘人Lv.43

  战胜扎奥博后,扎奥博竟然解开了电梯限制,玩家一行人达到了B2F实验室。跟格拉吉欧、哈乌分头调查实验室。刚进入右边实验室,又是一场车轮恶战。

  以太乐园Battle!
  以太基金会职员 | 臭臭泥Lv.41
  以太基金会职员A | 臭臭泥Lv.41
  以太基金会职员B | 三合一磁怪Lv.41
  以太基金会职员C | 多边兽IILv.41

  在通道尽头的研究室内,和职员又展开对决。

  以太基金会职员C | 樱花鱼Lv.41猎斑鱼IILv.41 (尽头房间)

  战胜职员后搜索电脑,发现原来科斯莫古是从异域空间,也就是"究极空间"来到阿罗拉的究极异兽。哈乌将这个消息告知了格拉吉欧。格拉吉欧才发觉被扎奥博给耍了。一行人赶忙前往B1入口。

  刚踏出电梯,迎面而来又是一波基金会职员(杂鱼)。

  碧珂出现,道出原来格拉吉欧就是以太基金会少爷,并且帮一行人恢复了体力。告知众人莉莉艾就在理事长的房间内。

  一行人来到理事长房间大厅外,部长扎奥博利用刚才的时间,集合了一群帮手。

  以太基金会职员 | 电击兽Lv.42 鸭嘴火龙Lv.42 雷电兽Lv.42黑加鲁Lv.42
  以太基金会职员和扎奥博 | 安瓢虫Lv.42 念力土偶Lv.44 沙基拉斯 Lv.42 引梦貘人Lv.45 磨牙彩皮鱼Lv.44

  进入理事长房间大厅,骷髅队手下已经占据了走廊。格拉吉欧上前找骷髅队老大古兹马理论。玩家依次打败2名骷髅队手下,来到理事长的房间门口。

  骷髅队手下 | 大嘴蝠Lv.42
  骷髅队手下 | 拉达-阿罗拉Lv.42

  来到古兹马面前,格拉吉欧正在为败给古兹马懊恼。击败古兹马进入理事长房间。

游民星空

  究极调查队二人组守在门前,阻挠玩家前进。

  米翎 | 毒贝比Lv.47

  进入理事长房间。(终于进来了……)理事长表示要将小星云好好利用。说着就遁入了房间内的传送装置。玩家紧随其后,传送到了露莎米奈的收藏室。在这里露莎米奈病态的冰冻了许多她所深爱的精灵,防止他们被”夺走”。

  露莎米奈要打开"究极之洞",去捕捉夺走光的宝可梦——奈克洛兹玛。

  随着露莎米奈开启机器按钮,"究极之洞"被打开。

  以太理事长 | 皮可西Lv.47美纳斯Lv.47裙儿小姐Lv.47穿着熊Lv.47长耳兔Lv.47

  虽然战败,露莎米奈还是执意要前往究极之洞捕捉传说精灵。消失在了阿罗拉的时空中。

  究极调查队二人组告诉玩家一行人,在"波尼祭坛"其实也可以打开通往究极之洞的门。

  在客房休息过后。来到室外。见到了扎起头发穿着新衣服的莉莉艾。格拉吉欧将露莎米奈遗留下来的[太阳之笛]交给莉莉艾,并送给玩家1个[大师球]。

  乘电梯去B1F码头和大家汇合。出发前往波尼岛去开启究极之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