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夏侯惇、曹操将军技能介绍与效果猜测

2018-07-13 11:11:5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炸弹超哥 我要投稿

第1页:夏侯惇

展开

  CA目前已经公布了《三国全面战争》曹操和夏侯惇的将军技能,玩家“炸弹超哥”对他们的技能做了简单的翻译和效果猜测。在对游戏的无限期待中,先来了解下这二人的技能吧。

夏侯惇

游民星空

暴躁的军官

  Hotheaded officer

  Xiahou Dun is famed for his furious temper and many are wary of feeling his wrath.

  技能:暴躁的军官

  描述:夏侯惇因脾气暴躁而闻名,许多人都会警惕他的愤怒。

  效果猜测:人际关系建立难度变大,或者默认人际关系数值-10这种类型,但是应该有灌输恐惧的降低敌军士气的效果。

断筋

  Hamstring

  A carefully-placed strike hobbles the enemy, making them an easy target for future attacks.

  技能:断筋

  描述:精心布置的陷阱让敌人蹒跚前行,使其可以被轻松袭击。

  效果猜测:大幅降低敌军的行军速度,更方便逃跑、放风筝、绕后背冲等。

复仇

  Vengeance

  Battle fuels his anger, but may send him into an uncontrollable rage.

  技能:复仇

  描述:战斗助长了他的愤怒,但可能让他愤怒到无法控制。

  效果猜测:随着交战时间或己方伤亡的增加,夏侯惇的战斗力大幅度上升,但可能完全不受玩家控制,一个人冲进敌阵被群殴致死。

激怒

  Binding fury

  The weight of a thousand trees brought to bear against a single enemy.

  技能:激怒

  描述:将千斤重担压到敌人头上。

  效果猜测:愤怒状态时生效的被动技能,应该是单挑用的。

总结

  夏侯惇的技能有利有弊,好处是单兵能力超强,还能减速,战场作用极大,纯军事型人才。但可能不受控制,容易受伤或死亡,人际关系变差也可能会导致降低其他将军的忠诚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